双眼皮手术后留疤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08 10:59
一些爱美的女生在做完双眼皮手术后,发现眼睛切口处有留疤的情况,外观上会影响自身眼睛的美感,对外貌有极 致追求的女生可能内心接受不了,这个时候要怎么处理呢?

双眼皮手术后留疤怎么办

  1、术后第一时间听从医生护士的术后护理指引,做好护理的工作,有助于避开误区,对恢复都是有帮助的,减轻留疤。

  2、避免用手直接触碰眼睛切口处,防止感染加重伤势,良好恢复有助于减轻疤痕。

  3、不要吃一些色素深、刺激等术后禁忌的食物,饮食方面对于眼睛留疤也会有很大影响。

  4、保持切口处的干净整洁,不要留有分泌物活着脏东西,影响伤口愈合时疤痕深浅,用干净的医用棉签蘸着生理盐水轻轻擦洗,之后再用干燥的棉签轻轻渗干。

  5、术后恢复过程中,按照医生建议在切口处涂抹去疤痕的药膏,有助于减轻。

  6、完全恢复后,发现留疤明显,第一时间到专业的医疗美容诊所寻求医生的建议,配合手术方案进行疤痕修复。

双眼皮手术注意事项

  1、如果是疤痕体质的求美者,面诊应第一时间告知医生。

  2、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有经验的医生进行双眼皮手术操作,避免术后留疤。

  3、双眼皮术后护理与恢复后的效果息息相关,不容忽视。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双眼皮手术后能揉眼睛吗                选择自然的双眼皮哪几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