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怎么敷面膜效果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08 15:13
冬天皮肤容易出现缺水的现象,所以需要做面膜补水,那冬季敷面膜的方法是什么?冬季面膜敷多久?

敷面膜技巧一:给面膜加温

  寒冷的冬季,面膜冷冷的,敷个面膜也需要鼓足勇气呀。你可以在敷面膜之前,将还没拆开的面膜放入37°的温热水中。2分钟后拿出敷上,温温的面膜能打开毛孔,更快速的被吸收。记住水温不要太热了,否则很容易破坏面膜的营养成分。

敷面膜技巧二:精华液

  在敷面膜之前,先涂抹上一层精华液,加以适当的按摩可以使肌肤血液循环加快、肌肤表面温度升高,再敷片面式的密封面膜,让肌肤充分的去吸收营养吧。

敷面膜技巧三:泡澡的时候敷

  在冬天泡个暖暖的热水澡是舒服的一件事了,浴缸里面的热气会打开毛孔,这个时候敷上一张面膜,放松心情,张开的毛孔能大口的吸收营养和水分了。

敷面膜技巧四:沐浴后敷

  冬季沐浴完之后,毛孔受蒸汽热量的影响微微打开了,而且整个人也会赶紧非常的舒服。躺在床上再来张补水面膜,能使面膜的效果发挥的更好。

敷面膜技巧五:敷完要保湿

  敷完面膜后,面膜的水分和精华还只是在肌肤表面,没有被完全吸收,会很快蒸发掉,所以在敷完面膜后立即涂上面霜,面霜可以将脸部刚刚从面膜中吸收的水分和精华锁住,使保湿效果更加长久和明显。

冬季面膜敷多久

  冬天使用面膜的时候一次敷的时间维持在20分钟左右。如果是在空调房或者暖气室内,可以敷15分钟左右,在面膜变干之前取下来,能避免面膜反过来吸收面膜中的营养。干燥的冬季,虽然需要大量补水,但太频繁的敷面膜只会给肌肤带来负担,每星期2次的面膜护理是合适的。而且面膜天天敷会使角质层变薄,可能使肌肤变得更加干燥和敏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