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术的适应症及禁忌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08 11:07
随着年龄的增长,往往有不同程度的眉下垂的现象,提眉术就是通过手术的方法改善眉的形态,去除失败的纹眉以及洗眉后所留的疤痕,采用皮内缝合,不留痕迹。那么,你知道提眉术的适应症及禁忌症有哪些吗?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眉下垂病因

  人到中老年,随着面部衰老变化,皮肤松弛,眉毛也下垂到了正常位置之下,眉区的组织堆积到了上睑,从表面来看,上睑皮肤非常松弛。

提眉术适应症

  1、鱼尾纹明显;

  2、上睑皮肤松弛;

  3、眉下垂或眉形欠佳;

  4、近期接受前额部提升术效果不佳者。

提眉术禁忌症

  1、上睑皮肤张力过大,睑闭合困难;

  2、有瘢痕增生趋向者;

  3、有出血倾向、感染灶、糖尿病、心理障碍者等。

提眉术的特点

  1、眼尾部收紧,皮肤绷紧,皱纹消除了。

  2、可使眉尾上扬,形成高挑的柳叶眉。

  3、还将局部皮肤收紧实现祛皱的目的。

  4、由于眼部的形态改变,衬托使整个脸部形成美丽的鹅蛋脸型。

温馨提示:选择权美整形美容医院是很重要的,欲做眉毛整形的求美者可以先到正规医院做个身体检查,尽可能降低手术风险。


       阅读:韩式提眉术的适应症及方法                              提眉术有哪些禁忌人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