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手术术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08 13:29
虽然假体隆鼻技术很成熟,但术后保养不当还是很危险的。

假体隆鼻手术术后护理

  1、假体隆鼻术后一般情况下3个小时内就会停止渗血。若伤口积存血痂可于假体隆鼻24-48小时内,用3%的双氧水轻轻洗去,再用生理盐水清洗一遍,涂少量药膏,或撒布消炎粉让伤口保持干燥,等待自行愈合。

  2、假体隆鼻术后伤口涂抗生素油膏,暴露,不包扎,会有少量渗血,可用消毒棉纤轻轻搽去,切不可用不清洁的东西接触伤口,以免污染。

  3、晚上睡觉时建议把头和背部垫高,手术前3天可以用冰敷鼻,冰敷袋可以直接折90°放在鼻翼两侧,这样子能眼睛鼻梁同时消肿,第四天后再改用热敷。

  4、假体隆鼻术后恢复期内每天不要吃辛辣油炸等刺激性食物,一切以清淡为主。

  5、假体隆鼻手术后所产生的伤口一定要注意保持清洁,不要让伤口沾水,以免由于不卫生而造成感染。

假体隆鼻手术注意事项

  1、做好消炎让伤口保持干燥。

  2、切记不要用不清洁的东西。

  3、睡觉头部背部垫高,前三天冰敷,第四天热敷。

  4、不吃辛辣油腻刺激性食物。

  5、术后伤口保持清洁,不要沾水。

温馨提示:想要做假体隆鼻的求美者一定要在手术前多咨询比较,选择正规知名的专业医疗机构,关键要选择合适的医生进行假体隆鼻手术,谨慎就医,避免风险。


        阅读:常用的假体隆鼻材料有哪些?                      假体隆鼻有哪几种切口方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