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毛种植的成活率高不高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08 09:37
身材健美的男士非常渴望自己的胸膛能长出簇拥浓密的毛发!胸毛是男人的美!彰显男性的结果和霸气,看我通过胸毛种植来补足。玖壹经典那么胸毛种植的成活率高不高呢?

胸毛种植取毛部位有哪些?

  后枕部取毛囊部位不会受到任何影响。头皮与人体其他部位的皮肤一样,具有一定的弹性,经过精细缝合后直观上看不出任何明显差异。尤其毛发生长之后从上向下遮盖,丝毫不影响外观。

胸毛种植的成活率高不高呢?

  很多人不知道,其实医师说胸毛种植就是取出后枕部健康的毛囊组织,然后经过特殊细致分离毛囊组织后,用无痕植发技术移植到胸的位置,如果毛囊存活后便会长出健康的胸毛!而且能够保持原有毛发的一切生物特性不会脱落。所以说胸毛种植的成活率效果很好果是真的很好的!

  胸毛种植的成活率高,效果好!一般情况下胸毛种植后通过三天左右的养分吸收毛囊便可以牢固,很神奇吧!不久即可长出毛发,不过具体的效果大概术后半年左右才能看出胸毛种植的初步效果,然后一年左右能看到手术的终效果。

  而且现在的手术采用独立研发的什么FUE-SFPA无痕单体植发技术,听起来就是很高大上啊!保证种植的胸毛高密度、高成活、超自然,保证种植后的胸毛真实、自然、美观,让您更迷人,听起来是不是很心动?!

温馨提示:如果你是个男人,多想自己的胸扣能长出簇拥浓密的毛发,来增加异性对自己的心动指数,那么就行动吧!

   阅读:单眼皮变双眼皮的四大步骤           复合彩光除皱效果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