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人适合隆鼻修复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8/02/08 10:25
爱美之心大家都有,很多人为了能够使自己变得更加好看,所以现在越来越多人想通过隆鼻修复来获得完美尖拔的鼻子。但是有些人却因为某些原因导致隆鼻失败了,只好去做隆鼻失败修复手术,那么,什么样的人适合隆鼻修复呢?

什么样的人适合隆鼻修复呢

  1、隆鼻术后外形不自然,无正常鼻额角、鼻面角、鼻唇角,无理想的美学曲线,无自然的与面部和谐的弧度;

  2、置入体的轮廓隐匿可见,用手触及鼻根部时,置入体稍摇戈,即感到置入的硅橡胶鼻梁假体在皮下漂浮、晃动;假体偏斜,鼻根部呈阶梯状畸形;

  3、术后鼻背部皮肤发硬,或反光增强;皮肤变色,发白或呈灰暗色,有皮肤坏死的先兆征象;或鼻背部出现小的凹陷性小坑;

  4、鼻孔变形,鼻翼沟过度内陷,鼻头圆钝;

  5、硅橡胶鼻模过长,鼻根部剥离不够充分。

隆鼻修复手术后如何加强恢复

  1、适当使用消炎药

  鼻子修复手术之后如果想要尽快恢复,那么消炎药是不可缺少的。一些医生可能会让你输液,不过如果时间比较赶,吃阿莫西林或针对术后伤口的药物也可以。消炎药对鼻子修复手术后的伤口肿胀有缓解作用,另外对于缩短伤口的恢复期很有好处。

  2、饮食方面注意清淡富营养

  鼻翼修复手术做完之后,为了加强恢复,爱美者需要注意清淡富营养的饮食,避免进食辛辣刺激或者咸味重的食物。注意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因为蔬果中有维生素C,β-胡萝卜素和其他一些的营养物质,能帮助鼻子修复手术伤口修复。

  3、吃香蕉芒果干等含微量元素食物

  鼻子修复手术之后,人体会流失一定的微量元素,因此可以在手术后,为身体补充适量的微量元素,尤其是钾元素和锌元素。香蕉、苹果、芒果这类食物富含钾、锌等微量元素,常吃能促进伤口愈合,让身体从鼻子修复手术的二次创伤中更快地恢复。

  4、伤口不可沾水

  水中含有大量细菌,细菌很可能引起鼻子修复手术伤口的感染。我们平常用的清水被称作是细菌的载体和培养基一点也不为过,使用清水洗眼角会大大增加感染的可能,因此医生会让受术者在开眼角后不要沾水(包括洗脸、洗澡、洗头等都不可以做)。

温馨提示:如果要做隆鼻手术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让专业的整形医生为你检查后在进行手术。在术后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不要盲目的在不正规的诊所进行美容整形手术。



          阅读:鼻部整形失败了还可以修复吗?         隆鼻修复改善隆鼻失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