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提眉术有哪些风险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07 11:53
由于年龄的增长渐渐眉毛下垂成八字眉,或纹眉术后导致的眉形欠佳,乱眉坏眉等,使得面部五官不和谐及生动。这些问题完全可以通过提眉手术进行解决。那么,你知道提眉术有哪些风险吗?

你知道提眉术有哪些风险吗

  前额瘫痪无力——当在前额皮瓣之下进行手术时,有可能会损伤到下面的神经。一旦控制眉毛运动的神经受到了破坏,就会导致眉肌的控制受限。从而使单侧或双侧的眉毛无法正常工作,也无法对运动作出反应。此外,也很难皱眉。可以用一个额外的修复手术来解决该问题。

  前额麻木——提眉术的一个暂时性副作用就是伤口沿线会有一些感觉丧失。但是,这些感觉的变化会在手术后的几周内得到恢复,然而也有记载术后产生了麻木症状的案例。

  眉毛不对称——如果手术操作不当,眉毛会呈现不对称的状态。不过这种是非常少见的意外状况,并且属于手术上的失败。这就是为什么需要患者选择一位有技术有经验的手术医生的原因。这个失误可以采用进一步的手术进行矫正。

  疤痕——只要有伤口产生,组织的损伤就会导致疤痕。手术的诀窍就在于,使伤口尽可能的小而使疤痕不过于明显。这就是微型和内窥镜提眉术与传统的冠状提眉术相比越来越受到人们青睐的原因。此外,伤口通常会被隐藏在发际线内以减少被人发现的机会。

提眉术术后注意事项

  1、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避免切口感染。

  2、术后7-8天拆线。

  3、术后一周内禁食海鲜、辣椒、禁止饮酒及其它刺激性食物。

  4、手术部位一周之内不得沾水,一个月内手术部位不得受压,切忌按摩。

  5、按医嘱服药、按时复诊。

温馨提示:一定要选择信赖的医疗单位或医生做手术,消除你对手术的恐惧心理,要充满信心和安全感,要镇定自若、积极主动的配合医生去实现美好的心愿。千万不要盲目投医,以免造成不良后果。



          阅读:做完提眉术后的效果怎么样?        提眉术后多久可以纹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