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解嗓音整形手术的基本知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07 13:53
  嗓音整形手术”就是把油脂和胶注入声带,使喉咙变得更加灵活,嗓门更高。这一技术以往常应用于变性手术中,使接受手术的人能用女性腔调说话。“嗓音整形手术”在美国已经流行开来。它的主要原理是使声带变得更紧绷,因为声带上的肌肉同身体其它部分的肌肉一样,随着岁月的流逝而日渐松弛。因此如果将声带和相关肌肉之间的区域重新填满,那么人的嗓音马上就能变成另外一种样子。

  人的嗓音的确是可以通过声带手术改变的,这种手术被业界称为嗓音医学美容。此项手术可以改善很多不好听的嗓音。“这是一种改变声带的手术,医生通过特殊的仪器和手术方法,调整声带的张力和频率的高低,让以前沙哑尖利的嗓音变得圆润甜美。同时也可将突出的喉结修饰成女性喉结形状。”专家说,这是一项精细但不复杂的手术,大约1个多小时即可完成。

  价格高是嗓音美容发展瓶颈

  从时间上来看,嗓音美容与整形美容在中国几乎是同步发展起来的。“但是在当时要做改变嗓音这个手术大约需要上万块,20世纪80年代少有人可以承受起这个价格,所以这项手术一直无人问津。”没有消费市场的支持,终于使嗓音美容从为数不多的几家医院逐渐退出。

  如果今后春天医院推出嗓音医学手术的话,价格会定位在多少呢?“一定不会低于两万块人民币。”

  对于如此高价,专家解释说,手术属于细微外科手术,需要使用的仪器都要从外国进口。嗓音医学手术的效果口说无凭,医院需要术前使用频谱仪对患者声带的频率做一个测试,术后还要经过再次测试,以检验是否达到理想的效果。高昂的仪器成本加上繁复的检测程序使得该手术的价格居高不下。

  目前对“嗓音衰老”可以采用嗓音内科中西医结合治疗。如补肾、理气、活血化淤,选用能量药物、抗氧化药物、嗓音推拉等综合治疗,配合言语治疗,提高决定音调基频的声带功能,有望取得良好的治疗效果。保守治疗无效的可考虑手术治疗,医生根据声带萎缩、疤痕、声带麻痹、声带结节、声带息肉或是声带沟、声带血管病变等不同病症,采用显微外科手术、激光整形、声带激素注射、甲状软骨整形、神经接合术、自体肌肉转移内压术、自体脂肪注射、人胶原声带注射等手术。一般而言,手术的满意度还是蛮高的。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详细分析声音整形:变声手术  声音整形术前术后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