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术风险大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07 09:05
拥有一个高挺的鼻子,几乎是每个爱美人士都向往的,然而天不遂人愿,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够拥有好看的鼻子。隆鼻手术能够改变鼻型,可是隆鼻手术风险大吗?

隆鼻手术风险大吗

  一、假体隆鼻的风险

  1、假体外露:隆鼻术后皮肤或粘膜有出现穿孔及假体外露的可能性。主要易发于鼻孔内切口四面,及鼻尖部。这种假体隆鼻的危害在鼻孔内主要表现为早期有少量分泌物,形成鼻痂,极后硅胶假体外露或穿出;在鼻尖部,早期局部发亮,有紧张感,后逐渐发红并变薄及至穿孔,硅像胶假体外露或穿出,常有少量分泌物。

  2、感染:由于膨体材料有许多的微孔,微孔里会长进血管和组织,而利于细菌生长,所以说膨体材料容易感染。感染还可导致切口裂开,使变硬的假体露出。

  3、不易取出:因为组织和血管都长进了微孔,所以膨体材料取出非常麻烦。而衡量一种植入物的好坏,是否容易取出是非常重要的一条标准。

  二、注射隆鼻的风险

  1.注射性隆鼻的危害与材料有关:注射隆鼻的材料一般都是粘液状,目前比较常见的注射隆鼻材料有透明质酸、胶原蛋白等,材料选用不甚就会发生一些不良反应,因此在材料选择方面一定要慎重。

  2.注射性隆鼻的危害与医生操作有关:注射隆鼻的材料一般都是粘液状,注射进入皮肤组织后,并不会有特别明显的效果,需要用医生的巧手来进行塑形。因此医生的审美观是注射隆鼻效果的一个关键,经过医生的巧手挤压塑形,注射进入的填充物已均匀分布在鼻子的皮肤组织,不会显得生硬。

  3.注射性隆鼻的危害与注射方法有关:如果注射方法不正确,个别人会发生皮肤瘘管,严重者皮肤会坏死,局部溃烂。或因注射过深或过浅而向周围组织渗透有关,若塑形不好也会影响到效果。

隆鼻手术术后处理

  术后可以用纱布鼻部,手指放在鼻侧加压止血2时间左右,以减少伤口出血。术后3天可以做鼻部热敷或理疗以促进肿胀消退。常规口服抗菌素3天。另外注意术后一月内应该禁止外力冲击鼻部以避免假体移位。

温馨提示:隆鼻的风险很少见但也是有人会发生。大家求美的时候一定要考虑周全,选择专业医院与专家,将风险尽量减少。


     阅读:隆鼻手术                             隆鼻手术后遗症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