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会不会留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07 11:25
现在特别受欢迎的整形项目估计就是双眼皮整形了,可以让单眼皮的爱美人士在术后得到一双精致的双眼皮大眼睛,让我们的视野更加的开阔。那么,割双眼皮会不会留疤?

割双眼皮会不会留疤

  双眼皮手术用切开法不会遗留明显的疤痕。因为上睑皮肤松弛、无张力,切开法双眼皮手术操作较为细致,切口正好又位于睑沟处,所以睁眼时不会看到疤痕,但是术后短期内闭眼时有看一看见细小疤痕,随着时间的延长,疤痕会变得越来越不明显。一般需半年到一年,疤痕就会消失。双眼皮手术如果由较为专业的整形外科医师操作,术后疤痕并不会不显眼,且很快便会消失。所以在这里提醒求美者,为了更好的手术效果,在术前选择医院的时候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并且选择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割双眼皮手术。这样不仅能在术前的设计、术中的安全率和术后的满意度都能全方面的保障。

割双眼皮的双眼皮大小有限制吗

  割双眼皮看似简单,但是保证割双眼皮的效果,要求医生的技术好。双眼皮手术的设计是非常精细的,设计时以毫米来计算,宽度大都在10毫米之内,一般是在5-8毫米之间。

  如果身材比较高且为瓜子脸,或是由于某种原因的需要,割双眼皮时可以适当宽一些,但不要超出10毫米。

  超过极限的双眼皮手术,通常会造成两种后果:一是眼睑下垂,造成睁眼不全或睁不开眼睛;二是惊恐眼,由于双眼皮过大,导致眼睛看上去始终是“瞪”着。

割双眼皮后多久恢复

  一、割双眼皮术后恢复时间长短与术后的护理有关。

  术后的护理方式是否得当不仅影响着双眼皮术的恢复时间,而且还会影响到效果。

  二、割双眼皮术后恢复时间长短与个人的体质有直接关系。

  整形专家说,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恢复时间也是不尽相同。

  三、割双眼皮术后恢复时间长短与选择双眼皮术的方式有关。

  双眼皮术包括埋线法、切开法等,选择不同的手术方式的恢复时间也是不同的。

温馨提示:双眼皮手术看似是一个小型的手术,但是它对医师的要求还是很高的,请爱美者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医院,找到专业的医师整形,万不可盲目从医,以免造成不良反应。



          阅读:做切开法双眼皮需要哪些条件          割完双眼皮后眼皮很厚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