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切眉术效果的相关因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07 11:04
眉毛的形态可以凸显一个人的精神面貌,自古以来柳叶眉是很多女性羡慕的眉型。现在广大爱美女性,已经不用羡慕他人的眉型,需要切眉术就可以改善自己的眉型,但是切眉术的手术效果都与哪些因素有关呢?

韩式切眉术效果的相关因素

  1、医生的技术水平

  切眉术对于医生的要求不仅仅是手术技术水平,根据手术要求去除坏眉部分或者全部取出,缝合伤口;更是要求医生具有审美观,根据眉的美学及求美者的轮廓、气质及要求对眉毛进行设计,画出新的眉形。

  2、手术方案的设计

  切眉术要根据所要解决的问题的侧重点不同,再加上人的脸型、眼型情况设计出适合患者本人的眉型。如果患者出现眉型没有下垂,形态也很好,只是上眼睑及外眼角松弛下垂,这是可改造眼角下垂可设计眉下缘切口,这样眉毛可以保留,上眼睑及外眼角松弛下垂的问题也得到了解决。

  3、切眉术后的护理

  切眉术后护理好的话,可以很大程度上降低手术效果不理想的发生率。如果出现术后感染很有可能出现疤痕增生的可能,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可用抗痕药治疗,必要时术后半年行疤痕切除术,可得到较好的效果。

切眉术术后护理

  在术后恢复阶段不能食用辛辣食物,更不能饮酒刺激伤口,另外术后也禁止食用海鲜类食物,如果食用这些食物后出现了红、肿、热、痛等不良反应,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治疗,避免延误病情,降低手术的成功率。

  在进行切眉术后2-5天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换药复查,在术后7-10天按时到医院进行拆线,在拆线之前不可擅自打开敷料进行处理。在拆线之前的几天内一定要遵医嘱按量服用抗生素类药物,避免伤口感染。

温馨提示:手术之后一定要注意保护伤口,在伤口愈合之前一定要保持伤口的清洁,手术一个月之内手术部位不能够受挤压,更不能按摩伤口,保持伤口不受任何外界的压力。


        阅读:切眉手术一般有哪几种方式                               做切眉术能感到疼痛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