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术前设计画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07 10:57
切眉术前设计画线是整个切眉术中重要的环节,切眉术切口设计的好坏直接关系到我们眉形的好看与否,有关切口设计的相关问题请看下面文章的具体介绍吧。

切眉术前设计画线

  切眉术前设计画线是一项比较复杂的问题,切眉手术切口设计应于术前试提上睑皮肤充分估计切眉的宽度,如上睑皮肤较短较紧则切眉的宽度要适量,以防切眉手术后因切口张力而致疤痕增生增宽,如上睑皮肤松弛可多切除部分皮肤,则切眉手术后眼裂增宽双目看上去有神,这是其中的一个要点。

  1、文刺按设计的新眉形区域行文刺术。

  2、仅切取该区全厚皮层保留皮下组织。

  3、因切眉手术的切眉区多为原眉区的睑侧半部分,所以新设计的眉型多为内粗外细的高挑眉,此眉型并非人人适宜,因此设计后要征得受术者的认同,对不满意者此眉型只能作为切眉手术后的一个过渡,待切眉手术后伤口稳定时再加文理想眉型。

切眉术手术方式

  1、眉上切除:适合于上睑皮肤松弛及眉毛结构及形态正常,位置过低者。

  2、眉全部切除:主要适用于整个眉部由于反复洗眉产生瘢痕,眉毛稀疏;纹眉后颜色(通常为淡咖啡色或深兰色),通常表现为粗大的黑毛虫横躺到眶上缘,经过激光等手段洗眉后颜色不能退除。

  3、眉下切除:适合于纹眉位置过高或者上睑皮肤松弛者。

  4、眉中央交叉切除:适合于眉外侧下垂,外眼角下移,外侧上睑皮肤松弛者,有些甚至出现三角眼;眉外侧有瘢痕,色素沉着,而眉头及眉中间位置及形态正常者。

温馨提示:做切眉手术后,禁烟、酒、辛辣刺激性食物,这类东西不利于伤口的恢复。多进食新鲜的水果,如西红柿、苹果、哈密瓜、葡萄等。伤口不可以沾水,每天换药。

        阅读:切眉手术一般有哪几种方式                                    做切眉术能感到疼痛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