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透明质酸一针多少钱价格能维持多久如何辨别真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07 09:13
微整形里注射透明质酸是较热门的,打透明质酸可以迅速改变人的外貌缺陷,填充、拉长、提高脸部任何部位,安全系数也比较高,那么,打透明质酸一针要多少钱,能维持多久,真假怎么辨别呢?

打透明质酸一针多少钱价格能维持多久如何辨别真假

  1、一般来说,透明质酸一支是1Ml的比较多,一支价格从1000多到靠近1万多都有可能,具体价格如何主要看你选择的是正规医院、美容诊所还是私人。

  2、私人针剂商一般在微信上卖各种微整形产品,价格千差万别,有较 低几百块钱的透明质酸,不过一般常见的进口品牌一支价格1000-2500之间比较正常,过低和过高都存在问题。

  3、如果去美容诊所,打透明质酸的价格2500-3500一支,维持的时间也是价格越高,维持时间越久,一般从半年到1年半之间。

  4、去医院的话,同样品牌的透明质酸价格比较贵,因为是专业医生注射的,过长牌子的透明质酸较少也要2500一针,进口货则要五六千甚至更多。

  5、正 品透明质酸可以注射透明质酸溶解酶来分解为水,假货怎么无法降解掉,如奥美定,这也是验证透明质酸真假的之可靠途径。

打透明质酸安全吗

  透明质酸是天然成分,来自于生物组织,因此无异物感及外来物质存留。透明质酸能够保持皮肤的弹性,令肌肤充满光泽,让皮肤保持在年轻状态。这种能真正改善肤质的美容方法,是非常安全的,广大消费者可以放心信赖。

  由于注射用的透明质酸是经过十几道工序提纯的,因此,在安全性方面是没有问题的。然而,现在市面上很多商家会贩卖那些非正规渠道进货的或者是假冒伪劣的产品,如果注射了这种类型的透明质酸,危害颇大。

  透明质酸是人体皮肤成分的一种,所以正规的透明质酸原液是十分安全的,而且不仅仅可以用来美容除皱,也可以用于填充面部,所以透明质酸就成了整容界的宠儿,注射透明质酸一定要选正规的医院,这样才能确保注射透明质酸的安全。

温馨提示:一定要选择信赖的医疗单位或医生做手术,消除你对手术的恐惧心理,要充满信心和安全感,要镇定自若、积极主动的配合医生去实现美好的心愿。千万不要盲目投医,以免造成不良后果。


        阅读:怎样正确使用透明质酸原液                 打了透明质酸两边脸吸收不一样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