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造性感美丽的锁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07 14:06
  完美的锁骨肩头总是有以下特点,锁骨窝深浅适度,锁骨线条清晰、平直,肩头饱满圆润但不臃肿,略有一些肌肉,保持视觉上的弹性适合,这使得漂亮的锁骨总是为女人平添了几分性感。于是乎,锁骨整形便由此浮出水面,而且行情一路看涨越来越火爆。

  锁骨整形是吸脂术的衍生。很多爱美人士由于颈肩部脂肪堆积,锁骨并不明显,这是因为在这两根脖子之下,双峰之上凸起的横骨,能让颈间妩媚流传,如果没有这两根锁骨的衬托,就会使人显得臃肿,不挺拔。那么如何打造一对性感迷人的锁骨呢?据整形专家介绍,“锁骨整形术”就能轻松实现。

  锁骨整形术”实质是吸脂术的一种,通过微创吸脂术吸走锁骨周围的脂肪,让锁骨凸显出来的一种手术方法。手术切口开在腋前线,由于其隐藏在腋部褶皱中,创口只有2~3mm,所以恢复后几乎看不到。手术过程只要30分钟,并且不用住院,不影响行动,三个月后就基本看不到手术痕迹了。

  由于吸脂术是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而成人的脂肪细胞数量是恒定的,所以减少的脂肪细胞不再重生。只要饮食得当,生活规律,剩余的脂肪细胞体积不再增大,漂亮的锁骨就会一直跟随着你了。

  经过手术的打造,一对性感的锁骨显现出来,但是专家要提醒求美者,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做“锁骨整形”,有内脏器官疾病者,如心血管疾病,高血压、冠心病、高血脂、高血糖者;肺部呼吸功能不全,如慢性支气管炎导致肺功能不全者;有吸烟嗜好,停止吸烟不到两星期者;长期服用抗凝血药物、降压药物及激素类药物,停药不到半月者;身体未发育成熟的青少年等都不适合做此手术,

  所以想要进行此项手术的人一定要在术前和医生充分沟通,并且严格遵照医嘱。

  骨感玲珑——打造锁骨的玲珑骨感,不一定要很瘦,但也决不能让它被脂肪淹没。每天做一些颈部向左右和向前向上的伸展动作,可以带动锁骨肩头的肌肉坚实优美,既练就了修长的颈,更让锁骨部分开阔舒展,凹凸有致,记住,没有哪个含胸耸肩的女人会有一副好看的锁骨。

  精致平滑——锁骨地带是珠宝的好背景,所以这里要触感够平滑,肤质够细腻。每天用面霜或专门的颈霜做由下至上的按摩,防止皱纹,保持滋润。性感加分技巧:穿着抹胸裙或小吊带的时候,在锁骨上用珠光粉底或蜜粉打出的高光,让它更显突出;利用潮流的Y字形夸张造型项链,更能锁住众人的视线;即使在休闲的时候,适当地把阔领的T恤斜肩穿着,露出一半的锁骨和肩头,立即升级一抹不经意的性感。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怎么练出性感锁骨  锁骨骨折后要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