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避免无痕去眼袋后遗症的出现?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07 11:39
如何避免无痕去眼袋后遗症的出现?眼袋太重让你不敢出门吗?不用着急,现在就为您介绍一种有效去除眼袋的方法,那就是无痕去眼袋。“如何避免无痕去眼袋后遗症的出现”这是很多人都关注的一个问题。

如何避免无痕去眼袋后遗症的出现

  1、选择正规、专业机构:确保去眼袋安全一定要选择正规有保障的机构,不管是手术医师还是设备、收费,都是值得消费者信赖的。

  2、做好术后护理:术后护理尤为重要,手术做的再漂亮,如果不能够做好充分的术后护理,也会对眼部恢复情况造成很大的影响,因此做好术后护理是避免出现后遗症的的重要保障。

透明质酸去眼袋效果怎么样

  透明质酸去眼袋的效果有4-8个月之久(胶原蛋白效果较短)。虽然效果并非一直保持,但由于注射时间短,恢复时间短、副作用少。

  透明质酸去眼袋由于要处理泪沟和苹果肌,注射量相对比较大,针对一些复杂情况需要2-3次手术才能达到完美效果。

  透明质酸去眼袋不但效果显著,过程也比较安全可靠。它的不足在于效果不够持久,一般只能维持6个月左右。

去眼袋术后的护理妙计

  虽然皮肤入路法术后眼睛的视力不受任何影响,但是过多的用眼,不利于消肿,所以,手术后建议您要注意减少用眼活动。需要适当休息,避免太劳累,并按我们医生的指示到医院进行局部清洁,避免用力在眼部揉搓,术后恢复期应避免或减少辛辣饮食。

  术后48小時內冰敷可帮助消肿,止痛,一次约15-20分钟左右,不可超过20分钟,冰敷后需休息一个小时,后才可再冰敷,伤口及周围以清水沖洗,洗净后将伤口擦干,涂上药膏即可.保持伤口清洁,勿用手触碰伤口,手术后一周拆线,复原期需二个星期。

去眼袋常见的三大误区

  1、皮肤提紧很重要

  眼袋通常不单是由皮肤松弛造成的,而是综合因素造成的,如果仅仅是将皮肤提紧,则眼袋在短时间内会复发,如果过度提紧则造成下睑外翻,自由综合提紧才是取得良好矫正效果的优选方法。

  2、脂肪取出越多越好

  眶隔脂肪有其正常的生理功能,这些脂肪在眼球后又是相通的,如果大量取脂,必然造成下睑凹陷,增重衰老。

  3、化妆品能去眼袋

  化妆品对于预防眼袋能起到一定作用,而一旦形成,化妆品是不可能起作用的。

温馨提示:确保去眼袋安全一定要选择正规有保障的机构,不管是手术医师还是设备、收费,都是值得消费者信赖的。




            阅读:造成祛除眼袋手术失败的原因           溶脂去眼袋多少钱,有哪些特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