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彩光除皱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07 10:24
很多女性就选择了复合彩光除皱,那么复合彩光除皱效果好不好呢?下面就来看看以下的具体介绍吧。

复合彩光治疗原理

  复合彩光能够通过“光消融+光爆破”的协同作用,同步扫除浅层色斑和深层色斑,改善皮肤外观,能够将那些既无治疗作用又有可能带来不适的波长加以滤除,只留下对治疗有针对性的那部分光谱。这样,就避免了以往光子嫩肤中出现的表皮热积聚,减轻或免除了治疗过程中的热灼感。

复合彩光优点

  1、复合彩光技术能够把四种光子、两种激光完美结合起来,不但拥有传统彩光的全部优点,而且融入了现代高科技的精华部分,如采用了复合彩光技术,结合光子、激光协同作用,达到面部的整体性治疗效果,改进以往局部治疗的局限性,使丽都的效果更全面更彻底。

  2、复合彩光采用无创性非介入疗法,通过低能量和较柔和的宽光谱强光,直接作用于皮肤的异常血管色素基团,充分刺激胶原蛋白的再生,恢复肌肤弹性,嫩肤效果更为快捷明显。

  3、复合彩光治疗系统是专门针对亚洲人的特殊肤质而共同研制先进科技成果,把四种光子、两种激光完美结合的多功能彩光美容工作站。

  4、非创伤性的嫩肤披术。

  5、全脸治疗;突破过去仅做病灶的局限性,可以让美容效果实现全脸每一处。

  6、无需休假;治疗后现有轻微的暂时性红斑肿胀感,没有其他不适感,治疗结束即可投入正常工作和生活。

  7、在单一疗程中可以同时改善多种皮肤问题,能够有效清除或减退各种色斑和老年斑;祛除面部毛细血管和红斑期酒渣鼻;还有收缩粗大毛孔。可以明显改善面部皮肤粗糙;能够减退痤疮红印;减轻轻度痤疮瘢痕;有效改善肌肤的质地与弹性,使面部皮肤变得光滑细腻,非常有弹性;还可以去除面部多余毛发。

温馨提示:通过以上的具体介绍和认识,已经了解了吧,复合彩光除皱的效果特别显著,而且除皱以后保持的效果特别的长久,只要你通过正规美容医院进行彩光除皱,就能让自己拥有俊美年轻的肌肤。

   阅读:多指切除手术方法有哪几种?              [肌肤提拉]隆鼻几天祛除淤青呢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