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整形美容手术有哪些类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07 13:56
  女孩都想拥有清脆甜美的声音,犹如黄莺出谷;男孩都想持有稳重、有力、磁性的嗓音。但天不随人意的情况下,有些人会选择“嗓音整容”。

  美音疗程

  声带小结治疗

  病症介绍:声带小结是慢性喉炎的一种,多见于职业用嗓者中或者喜欢大声喊叫、发声不当的人群中。

  功能:消除小结

  过程:儿童的声带小结,一般认为只要注意发声即可,而无需手术治疗。纤维喉镜是一种软性光导纤维,可以在直视下方便地将病变摘除,并多可一次成功,全部手术时间基本控制在15至30分钟内,病人手术时无痛苦,治疗彻底,是近年来治疗声带息肉及声带小结和其它声带病比较理想的方法。

  声带息肉治疗

  病症介绍:声带息肉是指发生在声带边缘的增厚组织,可局限也可以弥漫,其中弥漫性者又称做息肉样变,主要病理改变在粘膜固有层,多为单侧。可能与炎症、变态反应、创伤、过度用声等多种因素有关。

  功能:消除息肉

  过程:小的息肉小结可以采用药物治疗。较大的息肉可用息肉钳夹除后再行纤维或者电子喉镜手术,复杂的息肉还可在全麻下做显微镜下切除。

  声音整形适应症:

  先天性缺陷声带凹陷者声音粗哑或沙哑者这些人群需要做声音整形。

  1受术者与医生应作全面深入的术前交谈了解手术的大小步骤痛苦程度恢复的快慢可能达到的效果;可能存在的风险;医生应了解患者面部的情况手术的动机对手术的期望是否符合实际等

  2身体健康状况的检查:除外可能存在的心肺肝血液等内科疾病既往的手术史用药史过敏史等

  3手术前一周停止饮酒停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及其他扩血管药物

  4术前3天每天洗头一次;术前一夜可适当服用安眠药物术前半小时酌情应用镇静止痛药;根据麻醉术式决定是否需要禁食。

  通常,手术后半个月需要禁声,不能说话,主食以牛奶、粥等流食为主,完全康复需要三个月左右的时间。这种手术在北京、天津、上海等大城市大型医院的耳鼻喉科可以进行,费用少5000元,具体你可以去咨询一下,愿你拥有更美的声音!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详解嗓音整形手术的基本知识  详细分析声音整形:变声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