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术切除治疗腋臭会不会留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07 11:49

  天对于平常人来说并非有多么难捱,但对于腋臭患者来说,无疑是一个噩梦。由于夏天穿的衣服较少,加上天热容易出汗,让有腋臭的人根本就无所遁形。就目前来说,手术切除治疗腋臭是为有效的去除腋臭的方法,那么,既然是手术切除,那是否会留下疤痕呢?


  目前解决腋臭为彻底的方法应该是直接切除大汗腺,传统的手术疗法虽能比较彻底清除大汗腺,但创伤较大,且或多或少都会留下一些疤痕。

  手术切除治疗腋臭是否会留疤取决于个人体质,如果是瘢痕体质,尽管选择的手术方法比较好,但留疤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同时,是否留疤还和操刀医生的专业水平有关。

  除了以上因素外,手术切除治疗腋臭是否会留疤还与手术方法有关,如果采用的是菱形切除,那么留的疤痕就会比较大,可能会导致以后的胳膊活动受影响,如果z字形或者s形切除,疤痕就会比较小。

  腋臭去除手术后求美者需要做好以下的护理工作,减少副作用发生的概率。

  1、术后腋窝部要包扎厚层敷料,使手术那侧的上肢轻度外展,利于固定和伤口愈合。

  2、注意防止伤口感染,常规应用抗生素。

  3、腋臭去除术后10~14日分次拆线。

  4、术后要小心伤口,不要剧烈运动,避免伤口裂开。

  5、术后一般不会有明显疼痛感,所以不需要止痛药,也不需要抗生素等。可以从事办公室工作,但对于较重的体力活动则应避免。

  6、腋臭去除术后双臂不能完全下垂,至少要保持45度角,夜晚睡眠时上臂应像手术时一样展开,伤口愈合后较平坦,外形更佳。

  7、要戒烟、戒酒,烟酒对于腋臭的治疗是很不利的。

  虽然手术切除治疗腋臭是效果比较彻底的方式,但由于每个人的症状并非相同,因此可以选择不同的去除腋臭方式。但无论采用何种方式,都应到正规是整形医院进行治疗,以免造成治疗效果的反复,甚至于影响到自身健康。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去除狐臭需要多少钱?  除腋臭手术术后护理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