颊脂垫去除的适用情况和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07 16:20

颊脂垫去除对瘦脸也有很大的作用,颊脂垫是怎样的呢?颊脂垫去除适用于哪些情况呢?颊脂垫去除的手术方法如何?术后如何护理呢?

颊脂肪垫指的是颊部一块脂肪组织突起形成的三角形颊脂肪体。近年来兴起通过取出颊脂肪垫来达到完美脸形目的的整形手术,医生们可以摘除的就是它的后叶或者其中的一部分来达到这个目的。

去颊脂垫适用于哪些情况?

1、希望脸形变瘦者适合做去颊脂垫。

2、脸形较胖、较圆,尤其是面中部肥胖者适合做去颊脂垫。

3、双侧脸形不对称者适合做去颊脂垫。

去颊脂垫的手术方法?

去除颊脂垫:在口腔黏膜颊侧,避开腮腺导管作纵形切口切开约0.8cm切口。止血钳钝性分离颊肌,夹牵出颊脂垫包膜,剪开包膜,脂肪涌出,去除适量颊脂垫,电凝止血,缝合切口,采用颊脂垫切除手术去除对侧颊脂垫。   

颊脂垫切除手术是在口内做切口,因此无手术疤痕,颊脂垫切除手术的关键是去除的脂肪量要适度,不能损伤面神经和腮腺导管,因此颊脂垫切除手术并非谁都能做的,一定要找成熟的整形医生来做 

去颊脂垫术后如何护理?

1、祛除颊脂垫手术有一定的风险,一定要与医生沟通。

2、术后57天拆线;

3、预防感染:抗菌素,保持口腔清洁;

4、冰袋冰敷,减少肿胀,局部制动固定;   

5、祛除颊脂垫术后10天或14天使用化妆品,但注意不要用力;  

6、祛除颊脂垫术拆线后可进行正常活动;

7、手术后数周方可进行剧烈活动;  

8、并发症较少,几个月后再进行祛除颊脂垫术的评估。

温馨提示:颊脂垫去除的方式很有效,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去颊脂垫会留疤吗,安全吗?         去颊脂垫会让脸凹陷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