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你知道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07 09:44
埋线双眼皮你知道多少?双眼皮整形手术,在医学上叫做重睑术。是近年来开展较多的一种眼部美容术,方法也较多,大致可分为三类,一是埋线法,二是缝线法,三是切开缝合法。各有各的优点。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埋线法的优点。

埋线双眼皮你知道多少

  埋线法就是通过缝线,在睑板浅层提上睑肌腱膜与皮下组织之间,形成一些人为的联系,当眼睑上举时,形成重睑即双眼皮。

  这种方法法的优点是操作简单,没有创口,术后不包眼,也不需要拆线,术后当即可上班工作,重睑皱折自然,如果初学者手术失败或病人对效果不满意,都可用原法或改用缝线法重做。

  不过缺点就是双眼皮有消失的不确定性。理线法一般适应于隐性双眼皮者,以及皮肤薄和脂肪少的单眼皮者。

  不开刀的方法就一般就是埋线法双眼皮,此种方法就是适合年轻人的方法了,由于她们没有皮肤松垂的问题,只要她们年满18周岁且身体健康就可以采用手术了,手术前做一个身体检查,和专家沟通一下好就可以了。

埋线双眼皮失败如何修复

  一般来说,如果埋线双眼皮失败后眼部皮肤仍然比较紧致,且眼皮薄、内眼角无赘皮或赘皮较轻,可以再次选择埋线法进行修复,需要将埋线取出重新手术,或是在重睑线消失部分间断埋线就可以了。

  如果埋线双眼皮失败的原因是上眼皮过厚或内眼角赘皮多,导致重睑不明显或消失。那么很可能手术失败的原因在于手术方法选择不当,因此失败修复只能选择另一种开双眼皮的方法,如切开法等。

  切开法的优势就在于除了形成双眼皮之外,还会对眼部多余的皮肤以及脂肪组织进行处理,使术后的眼部多项效果得到优化,而且修复效果可维持终身,并且几乎任何人群都可以适应该方法。

埋线双眼皮术后如何消肿

  1、清洁与冷敷。一般术后当天开始出现红肿,手术后72个小时达到高峰期,此时要注意受术区域的清洁卫生,但是不要急着服用阿司匹林等具有抗凝血功能的药物,必要的时候可以适当的冷敷,以减轻疼痛及肿胀。

  2、加强眼部肌肉运动。只有不断加强睁大眼睛的运动,才能促使眼睛肌肉和周边组织的血液循环,减轻并逐渐消除手术部位的肿胀,促进手术淤血的早日吸收。

  3、防范疤痕增生。疤痕增生影响到消肿时间,有的求美者在术后仍然使用含有重金属的化妆护肤品,这些有可能加重手术切口的疤痕增生,如果是疤痕体质的人,更会雪上加霜。

埋线双眼皮的缺点

  1.上睑皱襞容易变浅变窄。

  2.如病例选择不当,或技巧掌握不好,上睑皱襞容易消失。

  3.线结容易松脱,导致手术失败。

温馨提示:只要她们年满18周岁且身体健康就可以采用手术了,手术前做一个身体检查,和专家沟通一下好就可以了。




            阅读:埋线双眼皮恢复时间需要多久?                 埋线双眼皮效果不理想如何修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