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手术疼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07 11:18
拥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是多少女生的梦想,眼睛代表了一个人的气质和心灵,割双眼皮是一项简单又有效果的整形项目,可以帮助我们增大眼睛,增加自信。那么,割双眼皮手术疼吗?

割双眼皮手术疼吗

  韩式割双眼皮方法对不同人的眼部生理结构,术前进行全面部整体个性化设计,采用介于切开法与埋线法之间的方法,创伤小、所需局部麻药少、消肿快,术后眼部自然无痕,为平坦的上睑增添一条靓丽的黄金分隔线,使眼睛极具动态美感,效果永 久维持。

  一般割双眼皮的只是在麻醉过程中有些许疼痛,过一会就没事了。双眼皮手术前会在眼皮上打麻药,用注射器的针头把眼皮挑起来打进去,很麻很涨很痛,过了会就没感觉了,手术就会在轻轻松松中完成。

  割双眼皮后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止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割双眼皮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室内空气要清新流通并保持一定温度。在饮食上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

割双眼皮后多久恢复

  一、割双眼皮术后恢复时间长短与术后的护理有关。

  术后的护理方式是否得当不仅影响着双眼皮术的恢复时间,而且还会影响到效果。

  二、割双眼皮术后恢复时间长短与个人的体质有直接关系。

  整形专家说,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恢复时间也是不尽相同。

  三、割双眼皮术后恢复时间长短与选择双眼皮术的方式有关。

  双眼皮术包括埋线法、切开法等,选择不同的手术方式的恢复时间也是不同的。

温馨提示:双眼皮手术看似是一个小型的手术,但是它对医师的要求还是很高的,请爱美者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医院,找到专业的医师整形,万不可盲目从医,以免造成不良反应。



          阅读:割双眼皮的双眼皮大小有限制吗?        割双眼皮后如何快速消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