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鼻延长术的方式及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07 16:29

短鼻是鼻部的缺陷,对鼻部乃至脸部的美观都有影响,那么短鼻延长的美学是怎样的呢?短鼻延长的手术方法有哪些呢?

短鼻整形术并不容易,因鼻骨短,鼻软骨的分配上有很大难度,解决皮肤问题也有难度。通过手术可以矫正的部分只有软骨。应把软骨向希望拉长的方向重新分配。

短鼻延长美学

1、鼻子的长度为颜面长度的1/3,一般6~7.5厘米。

2、鼻的宽度、两鼻孔外侧的距离一般相当于鼻长度的70%,鼻根部的宽度约1cm

3、左右,尖部约1.2厘米。

4、鼻高度一般不能低于9毫米,女性为11毫米为宜。

5、鼻尖的理想高度为鼻长的1/3,为23毫米。

短鼻延长的手术方法?

1、垫高鼻根部,从视觉上改变鼻根的立体感,但此方法受到限制,垫得过高,会显得极不自然。

2、垫鼻基底,此手术一般和隆鼻术同时进行。

3、鼻中隔延长术:是通过自身的软骨,一般是肋软骨,支撑在后方的鼻中隔软骨上, 把大翼软骨强制性前移,带动邻近软组织同时扩张,把鼻小柱和鼻头同时延长。

短鼻延长术后如何护理?

1、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

3、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4、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温馨提示:短鼻延长的手术效果不错,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鼻子短怎么办?如何矫正短鼻?        鼻子太短能加长吗,短鼻矫正手术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