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头填充术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07 09:28
做一个额头填充术要多少钱?如今人们的审美不断在改变,如果你的额头太凹陷,即使拥有精致的五官也是不能掩饰其他部位的缺陷,那么,做一个额头填充术要多少钱呢?

额头填充术

  额头填充术主要采用自身部位多余的脂肪,经过提取、筛选、纯化再注入到凹陷的额头以达到额头饱满的效果。由于采取自身脂肪组织,因此不会产生排异反应,手术效果非常自然。

  额头填充术的脂肪一旦被较 佳,高密度活性脂肪颗粒将具有自我更新以及微循环重建能力,在自然生长条件下,脂肪细胞具有不断分裂的能力, 体积饱满不萎缩,效果显著持久。一般情况下,可以做到一次成型,不需要多次注射。

额头填充术多少钱

  1、和求美者自身的状况及要求有关。

  额头填充术受用的填充物是受术者自身其他部位多余的脂肪,抽脂的部位、脂肪填充量等都需要根据受术者的情况来决定。另外,医生要准确检测出受术者额头的状况,注射适量的脂肪颗粒,使额头饱满自然。

  2、和医生的技术有关。

  额头填充术的成功与否关键在于脂肪的成活率,医生的技术水平会影响到脂肪的成活率。注入到额头的脂肪颗粒要饱满、纯净、活性强,所以医生在提取脂肪颗粒时,要特别细心、有耐心,手术中要做到尽可能不破坏脂肪颗粒,提取时要仔细分辨,提取好的脂肪颗粒,然后均匀、有层次注入到额头凹陷处。另外,医生要有较好的审美能力,根据手术中的脸型,塑造合适的额头,这样效果才会更佳。

  3、和脂肪填充的次数有关。

  自体脂肪的成活率一般有60%—90%左右,具体得看求美者脂肪活率,及医生手术经验,有些手术中可能术后效果不太明显,需要再次注射,这样手术费用就高一些。手术次数越多,费用越高。

温馨提示:如果你想更快清楚自体脂肪填充价格,建议在线与专家详细说明自己的实际情况,待专家了解清楚后,会根据当地收费标准或您想了解的某个医院额头填充收费报价给您。另外,爱美的你切不可贪图一时便宜,随意找一家整形医院或无资质门诊手术。

   阅读:额部填充术有副作用吗?                    额部填充术的适应症有哪些?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