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吃三种水果美容养颜护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07 15:33
很多人都对自己的肌肤不是很满意,出现痘痘啊或者是雀斑等等的一些问题是很常见的呢。那么应该如何保护肌肤的呢,其实有很多的方式哦,比如说一些美容养颜的水果是不错的选择呢,下面就来看看这些水果的具体的介绍吧。

菠萝

  菠萝主要有清理肠胃,滋养肌肤的作用。菠萝中的蛋白酶能有效分解食物中蛋白质,增加肠胃蠕动。而且它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能有效滋养肌肤,防止皮肤干裂,滋润头发,还能消除身体紧张感和增强肌体的免疫力。

柠檬

  柠檬是含有维生素C非常丰富的水果之一,而且柠檬还是水果中的美容佳品,不少MM都会用它来护肤。柠檬中含有大量的有机酸、矿物质等,这些都是保持水嫩肌肤所需要的营养物质。柠檬可以补充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可以有美容养颜的作用,对于促进新陈代谢也有好处。


苹果


  苹果皮中含有丰富的“苹果多酚”。其中含有儿茶素、花青素等活性物质,具有强大的抗氧化作用,能对抗紫外线照射后产生的活性氧的危害。另外,对于防止黑色素生成,美白肌肤也有一定作用。苹果可以补充营养的作用,还可以美容养颜的哦,经常食用。

  关于一些美容养颜的水果,大家都知道了吧,营养价值还是比较丰富的哦,不仅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维生素,而且还可以美容,具养颜的作用,有补充水果抗衰的效果,很适合女性美容养颜护肤食用,大家可以经常吃这些水果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