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眼球能做自体肌肉眼苔修复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06 13:51
突眼球能做自体肌肉眼苔修复吗?自体肌肉眼苔修复,是通过手术的方式将人体自身肌肉较丰富的部位,如腹、臀、大腿等处的肌肉,手术取出,经过处理,植入到眼台处,即达到卧蚕整形目的。那么,突眼球能做自体肌肉眼苔修复吗?

自体肌肉眼苔修复的禁忌症

  1、患眼疾者:有先天弱视、慢性结膜炎、红眼病、急性感染等眼科疾患者。

  2、有出血倾向疾病和高血压病者,以及心、肺、肝、肾等重要器官的活动性和进行性疾病者,以及尚未控制的糖尿病和传染性疾病者。

  3、月经期或妊娠期的妇女。

  4、眼球突出者:因各种原因有眼球突出的人,不做自体肌肉眼苔修复。

  5、精神病患者和有其他传染性疾病患者不适宜做自体肌肉眼苔修复。

  6、要求不合实际者。

自体肌肉眼苔修复的风险

  1、外形不满意:术后矫正不足或某些部分过多所致。可多次注射少量,不足时再第二次补充注射。一般在一次注射后3个月再进行。

  2、局部皮肤凹凸不平:一般术后3-6个月,机体本身可自行调节,大多可恢复平整,如仍有不平整,需到医院进行矫正。

温馨提示:有出血倾向疾病和高血压病者,以及心、肺、肝、肾等重要器官的活动性和进行性疾病者,以及尚未控制的糖尿病和传染性疾病者。




            阅读:眼球突出的六大原因           眼球突出矫正术的适应症都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