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胸按摩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06 13:53
假体隆胸是在乳房后面的组织中放置乳房假体,手术植入假体后,在乳房假体周围慢慢产生排异反应,逐渐形成不同厚度的纤维组织包膜,把假体包绕起来,这是正常的机体反应,而目前只有“月亮女神假体”能排除这种情况的发生。

  假体周围的这个纤维组织包膜囊是逐渐形成的,假体在纤维组织包膜囊里必须有一定的活动余地,乳房手感才柔软,如果包膜囊挛缩,死死地将假体包住,没有一点活动余地,虽然假体里是盐水或硅凝胶流体物质,从外面摸起来是硬的,乳房手感就不真实。按摩的目的就是预防包裹囊的产生。

假体隆胸术后按摩方法主要有三种

  方法一

  1、清洁胸部后平躺,将枕头放在你的右肩,并把你的右手枕在头下;

  2、左手以大拇指一边,另外四指合拢为一边,虎口张开,上下走动,并拌使乳房作一小圆周运动;

  3、按如上操作,先轻按后逐渐加大力度按摩乳房每个区块,按摩时间不少于2分钟;

  4、右乳房按摩需要重复这些步骤及方法即可。

  方法二

  1、以双手手指,圈住整个乳房周围组织,每次停留3秒钟;

  2、双手张开,分别由乳沟处往下平行按压,一直到乳房外围;

  3、在双乳间做8字形按摩,每个动作重复20次;

  4、身体站直后,举起右手,向上伸直,右脚则向下伸展;

  5、持续五秒钟之后,换伸展左手左脚,将身体尽量伸直;

  6、左右轮流伸展约各五次,每个动作重重8-10次。

  方法三

  1、沐浴时,用热水冲洗胸部,水温稍高些能加速胸腺组织血液循环,但不易过高,擦干后,取少量按摩精油,均匀涂抹在胸部;

  2、以大拇指一边,另外四指合拢为一边,虎口张开,从两边胸部的外侧往中央推,以防胸部外扩;

  3、手做成罩子状,五指稍分开,能罩住乳房的样子,要稍稍弯腰,双手罩住乳房后从底部(不是下部)往乳头方向作拉提动作。重复20次;

  4、双手绕着乳房作圆周形按摩,按摩到胸部上剩下的所有的精油都吸收完为止。

温馨提示:假体周围的这个纤维组织包膜囊是逐渐形成的,假体在纤维组织包膜囊里必须有一定的活动余地,乳房手感才柔软,如果包膜囊挛缩,死死地将假体包住,没有一点活动余地,虽然假体里是盐水或硅凝胶流体物质,从外面摸起来是硬的,乳房手感就不真实。按摩的目的就是预防包裹囊的产生。


        阅读:假体隆胸做多大的合适                 假体隆胸后多久有乳沟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