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痣>正文

激光点痣疼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06 14:14
几乎每个人身上、脸上都会长痣,如果痣的颜色或长势不好对人的健康以及命运会有影响的,所以进行激光点痣就变得尤为重要了,那么,激光点痣怎么样疼法?

激光点痣原理

  整形专家表示,激光点痣一种皮肤美容技术,使激光作用于色素组织,去除或破坏组织,使色素击碎,分解,被巨噬细胞吞噬掉,随淋巴循环排出体外,达到去痣的目的。

激光点痣怎么样疼法

  选择激光点痣不需要开刀住院,无痛苦不流血,随治随走,深受好评。一般情况下,激光点痣没有明显的痛感,在激光治疗之前会对局部进行麻醉,让大家轻松享受蜕变过程。

哪些人适合做点痣

  1、对于普通的黑痣,激光点痣不受年龄和性别的限制,凡身体健康,脸上或者身上有直径小于12.5px的黑痣,都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点掉。

  2、激光还可以去除很多种痣,如如太田痣、色素痣、鲜红斑痣、以及不良纹眉、纹眼线、洗纹身、红色纹眉、静脉曲张血管疾病、血管病变等。

激光点痣后护理

  1.完成激光点痣后的部位,一般都会形成黑色的结痂,大约1—2星期左右结痂会自动脱落。结痂脱落以后,会长出鲜嫩的红色皮肤,大约3-6个月后就可以恢复了。

  2.请勿随意搔抓以免引起发炎或感染,进而导致疤痕或者色素沉着产生。治疗区域一星期内因尽可能保持干燥,清洗或者碰水后尽快用干净毛巾轻轻吸干。

  3.在饮食方面须注意尽量少吃辛辣、海鲜、牛羊肉等食物。

温馨提示:以上就是专业整形美容的专家为大家介绍激光点痣的信息,在这里专家要提醒广大爱美人士,手术成功率的高低和会涉及很多因素,大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正规医疗机构设备以及医生的水平,还有就是医院的治疗环境能保证手术的安全进行!

   阅读:激光祛痣有没有副作用和优点                       激光祛痣效果好不好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