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的时间段化不同的唇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06 09:06
  对于将化妆视为穿衣服一样家常便饭的美女们来说,即使是淡妆,也一定要擦上口红唇蜜来保持好气色,每个女人的化妆包里总是有三五条以上的唇蜜口红。

  不同时间段该化怎么样的唇妆呢?

  淡雅的上班唇色

  9:00--17:00淡雅的上班唇色

  水亮光泽看起来精神抖擞。昨晚加班又或者是没睡好,想让今天上班时看起来更加精神抖擞一些,不妨选择水亮光泽的唇彩,均匀地涂抹于唇上即可。

  想要不露声色的上班妆效。可以选择08春夏依旧很流行的裸妆唇色,在唇部打上粉底液,再铺些散粉,让唇看起来柔嫩细致,再涂上哑质肉粉色唇膏,着色不用太强。

  淡淡莓红色润唇带出好气色。今天有重要的客户约见吗?不妨使用淡雅的莓红色或是桃红色唇膏,能让你的气色更加出众。

  妩媚的约会唇色

  18:00--20:00妩媚的约会唇色

  成熟韵味的橙红色唇。需要均匀地涂上哑光质地的唇膏,无需使用唇彩。唇型不好的话,可以再用唇刷蘸取唇膏勾勒一个更圆润的唇线。

  时髦女人味的粉色唇。哑光的粉色唇是08春夏的流行,让你的唇部看起来更加柔嫩诱惑。不过前提是唇部一定要护理的很滋润。

  让你显得更年轻的淡粉珠光唇。粉色珠光唇膏更适合唇型饱满的人,唇型不好可以尝试晶亮的粉色唇彩,在唇中间部位多涂些,营造娇柔的效果。

  出位的时尚唇色

  20:00--24:00出位的时尚唇色

  复古的暗红双唇。今季好莱坞式的大红色唇已成过去,深红及充满诱惑力的红唇描画才是焦点。先把深红色唇膏涂在唇的中央,外围涂上浅一号唇膏,效果就如花瓣一样。

  路标般夺目的超级炫色。有谁会想到这样夺目的颜色会放到嘴上?这恰恰就是08年春夏的色彩趋势。在涂抹唇色之前先打些粉底能让颜色更加饱和,涂抹要厚一些。炫黄、炫兰、炫紫都值得一试。

  把唇当画“画”。像画画一样描绘你的双唇吧,这种极富创意的唇色涂抹方法,能让你顿时成为PARTY上的焦点。

  TIPS:

  想在一天之中靠变换唇色应对不同的场合,就需要一个百搭的妆容,它应该是均匀持久的底妆+修饰眼部轮廓的棕色系眼影+黑色眼线+黑色睫毛膏+自然的淡黑色眉毛+橙褐色腮红。

  现在流行的唇装基本上是比较自然的裸装、果冻装,不论年龄大小都很适用,步骤也很简单:

  1、打底色:用粉底遮盖唇线,注意不要打得很厚,薄薄的一层就可以了,再用粉饼沾一点粉轻轻铺满整个嘴唇,使原有的唇色得以遮盖

  2、画唇线:这步的作用是防止唇膏外溢,有助于保持唇形的美观度。方法是用细小的唇刷沾取适量的唇膏,颜色以较主色唇膏色深的为好,沿嘴唇边缘画出自然的唇形,注意唇峰和嘴角的圆润度。

  3、抹唇膏:用已选好的主色唇膏均匀涂抹在上嘴唇,抿一下,使唇膏自然过渡到下嘴唇。再在整个嘴唇上涂抹唇膏,注意不要抹到唇形外。

  4、润色:用纸巾贴于唇上,吸去唇膏的多余油脂,(这样也有利于保护唇色不宜过早脱落),用同色系的唇彩涂抹下嘴唇的中间部位,(这样可以使嘴唇显得比较丰满)抿嘴,均匀唇色

  5、补形:用粉扑的边缘棱角部位沾取少量粉,抹在嘴角部位,这样可以防止唇形变形,使唇装更持久。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渐变唇要怎么化材好看?  不同唇形的化妆技巧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