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完双眼皮后眼皮很厚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06 14:42
从美学角度来看,单眼皮往往给人以眼睛较小,“欠美”的感觉。在功能上,也没有双眼皮那样更富于情感的表达和明眸的显露。为了增添眼部的美丽,很多爱美人士都会选择通过双眼皮手术来改善,从而让眼睛变得更大更迷人。

割完双眼皮怎么消肿

  1、术后24-48小时内可局部间断冷敷,以利消肿。

  2、24小时后,可用无菌棉签擦去眼部分泌物,不可擦拭伤口。

  3、术后48-72小时内可以滴眼药水。

  4、按照医嘱口服抗生素3-5天。

割完双眼皮后眼皮很厚怎么办

  1、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术后的伤口清洁是很重要的,如果伤口不干净,很容易发生感染,导致伤口疤痕的形成。所以术后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手术后1——2天可摘掉眼睛上包扎的敷料,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

  2、不可随便服用止痛药: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血。

  3、注意加强眼部肌肉的运动:割双眼皮后一般需覆盖切口一天,术后第二天就要揭去覆盖的纱布,早日做睁眼运动。只有不断加强睁大眼睛的运动,才能促使眼睛肌肉和周围组织的血液循环,减轻并逐渐消除手术部位的肿胀,促进手术淤血的早日吸收。

  4、预防手术部位的疤痕增生:一些人在割完双眼皮后仍然使用一些含有重金属如汞之类的除皱防晒用品。这些含有重金属的化妆护肤品有可能加重手术切口的疤痕增生,如果是疤痕体质的人,更会雪上加霜。所以,手术后三到六个月内是手术疤痕的增生期,在这个时期,切不可使用含有重金属的化妆护肤品。

全切双眼皮恢复过程

  切开法适用于眼睑较厚或脂肪较多的单眼皮,两个眼睛大小不一致或睑下垂的单眼皮。与埋线法相比有手术时间长、恢复期长的缺点,但一般5-7天就可恢复了。

  还有部分切开法,这种手术的方法是指根据眼睑的状态采用折中型的“部分切开法”,不切开整个画线的眼睑,只切开部分眼睑,去除脂肪来做双眼皮的方法。

  切开法双眼皮的术后注意事项有,在创口包扎24小时,术后次日来院除去纱布或自行去除,要口服抗菌素5--7天的时间,再有就是术后5--7天拆线手术当日不计算在内,仿真双眼皮不需拆线。还有一个月内禁烟酒,勿食辛辣及刺激性食物尽量少食海鲜,羊肉,鱼等,还要禁用阿斯匹林,华法林,及活血化淤等中成药

割双眼皮多久能恢复

  1、0-3天——严重肿胀期

  2、4-9天——快速消肿期

  3、10-30天——持续消肿期

  4、31-180天——稳定期

温馨提示: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术后的伤口清洁是很重要的,如果伤口不干净,很容易发生感染,导致伤口疤痕的形成。


      阅读:割双眼皮如何能恢复的更快            割双眼皮后怎样才能让肿消得快

不可使用:不可使用类似词语在任何内容中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