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术恢复自然需要多久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06 14:53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眼角和眉毛会出现不同程度的下垂的现象,给人一种衰老的感觉。想要让我们的眉梢往上拉,看起来更加有精神,我们可以采用提眉术。那么,提眉术恢复自然需要多久呢?

提眉术恢复自然需要多久

    提眉术的恢复并没有一个固定的时间,它与术后护理等一些因素都有关系。

  提眉术运用无菌粘合技能可免除针眼和拆线,术后现有一两天的细微肿胀,切眉恢复通常在2—3天后,但还是需要注意保护,运用一些消炎药物协助消肿。通常是不会影响正常的工作以及生活。

  提眉术后恢复要多久与术后护理也是有关的,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保证清洁防止伤口感染。患处若有血痂或分泌物,应及时采取相应护理措施,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严格按照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一般情况下,提眉术的恢复期是很短的,几天就能够恢复。

提眉术可以永 久保持吗

  通过提眉术可以有效的解决眉毛下垂的情况,该种方法是将眉毛及周围的皮肤部分切除或将眉毛全部切除的一种美容手术。它的优点是简便、安全、恢复快、痛苦小,能够彻底干净去除坏眉,同时上提眼睑松弛皮肤,改善眼周小皱纹,修改眉型,丰富眼神,使你看起来更年轻。

  专家介绍,针对提眉术能保持多久这个问题而言,除了选择的医院和医生非常重要外,和护理工作有很多大的关系,护理的好坏直接影响到提眉术的效果以及提眉术的保持时间。所以求美者要想让提眉术的效果更加理想和效果更加持久,术前选择医院和术后的护理都是非常重要的。

提眉术优势有哪些

  1、无痕迹

  术后不留任何痕迹,眉毛自然。

  2、更美观

  改变眉部的形状会更加的美观。

  3、效果好

  不仅可以改善眉型还可以减少脂肪。

温馨提示:做提眉手术前一定要多咨询一下,做好充分的术前准备,然后再找一家正规的、安全的大医院去做手术才安全、有保证。



            阅读: 提眉术后的注意事项及效果          提眉术后饮食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