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彩妆>正文

唇部彩妆有哪些不同的类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06 09:28
  化妆是一门大学问,当然唇部彩妆必不可少,那么各种各样的唇部化妆品都有哪些特点和优缺点呢?那么唇部彩妆都有哪些类型呢?一起来看看吧!

  1.唇膏/口红

  特点:唇膏就是原始、常见的口红,部分有颜色,部分无颜色。一般是固体,质地比唇彩和唇蜜要干和硬。

  优点:色彩饱和度高,颜色遮盖力强,修饰唇形、唇色。

  缺点:护唇效果差,不滋润。

  2.唇蜜

  特点:唇蜜是一种修饰唇形、唇色的稍稠密的液体,一般的唇蜜颜色都很淡。它可以营造水亮的效果,又想给嘴唇大限度的修饰,可以配合唇膏使用。

  优点:晶莹剔透,柔嫩水润。

  缺点:颜色太淡,遮盖力差。

  3.唇彩

  特点:唇彩是棒状的,带刷的那种,粘稠液体或薄体膏状,颜色多为鲜艳夺目,也有浅淡剔透和无色透明的。

  优点:遮盖力较强,色彩也相对丰富。

  缺点:持妆差,质感油。

  4.唇釉

  特点:固态唇膏幻化成的液态产品。

  优点:色彩饱和度高,晶莹剔透,持妆好。

  5.唇油

  特点:主要是用来滋润唇部的,一般为无色透明液状。

  优点:柔嫩滋润。

  缺点:质感较油。

  6.唇冻

  特点:放在类似于眼影一样的盒子里,跟唇彩差不多。

  唇部彩妆是指唇部的化妆修饰,彩妆妆容为了出彩,重点在唇部彩妆唇部。

  点缀朱唇的唇部彩妆是身为美人不可或缺的,每个女人的首件彩妆品几乎都是唇彩,通过唇膏、唇蜜的妆点魔法,双唇立即变得娇嫩欲滴,气色也变得十分红润有光彩。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化妆的禁忌有哪些?  腮红要怎么化才好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