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光祛痘印的费用大概是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06 11:16
青春是美好的,但是很多人在青春期间都会受到痘痘的困扰。想尽各种方法想要去除痘痘,效果却不尽人意。而激光祛痘可以有效的祛痘,那么爱思特激光祛痘痘的价格是多少?激光去痘印后要注意哪些?助美网整形专家为你解答。

  激光祛痘从源头上抑制痘痘再生,阻断其复发,祛痘见效快,疗程短,总疗程大约是2-4周。激光发射的是冷光源,不会产生热效应,有消炎镇静皮肤的功效。同时激光能量温和,治疗痛感小,不用开刀,痛苦小,没有疤痕,外观上看不出任何的美容痕迹。

光祛痘印的价格是多少

  激光祛痘印的价格是不固定的,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的因素:

  1、与痘痘程度有关。激光祛痘印价格的问题是不能一概而论的,根据您色素沉着的性状、深浅、面积,以及对光谱脉宽、波长的特殊选择性来决定,做一次就有一次的效果。绝大多数顾客都是治疗一两次就解除后顾之忧了。个别也有复杂案例,需要疗程治疗。

  2、与医院设备有关。激光祛痘多少钱与医院有关,因为各家医院的专业水平样、设备都不一样,因此价格方面也有一定的出入。

  3、与所在地区。祛痘价格与地区有关,因为各个地区的发达程度不同,物质消费水平也不同,因此在制定价格时有一定的差别。

激光去痘印后注意事项

  1、做完激光祛痘印之后要注意防晒,并且避免吃色素含量高的食物

  2、皮肤恢复期间不要沾水,让皮肤慢慢自行恢复

  3、不要使用护肤洗护品

  4、多喝水,吃蔬果,恢复期不要吃辛辣食物、海鲜等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痤疮留下的痘印怎么消除                                                [水光嫩肤]可以祛除痘印吗?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