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晕变黑的原因及漂红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06 14:39

乳晕变黑对胸部的美观有很多的不利影响,那么乳晕变黑的原因是什么呢?乳晕变黑可以采用乳晕漂红术进行恢复,乳晕漂红的效果维持多久呢?会有风险吗?

乳晕变黑的主因是细胞老化、雌性荷尔蒙分泌,导致乳头表皮组织的玄色素沉淀,只要是到了性成熟期,乳头自然就会出现黑晕色,用另一个角度来看,乳房变黑实在是女性身体成熟的象征。

乳晕漂红效果能维持多久?

乳晕漂红纹绣采用刺青方式,用色料将乳晕部分刺成粉红色,效果可达到长久不褪,一旦纹上粉色的乳头若想要去除,可能很困难。此外,刺青乳晕漂红治疗后一般1-2个月都能够达到很好的效果,但是刺青乳晕漂红的注意事项跟漂红的效果也有很大的关系。

乳晕漂红是否安全是与使用的色料有很大的关系的,乳晕漂红采纳的色料主要有国产和入口之分,两种色料的着色性以及颜色的持久性都是可以保证的,格外是入口色料,由于是采纳纯自然植物萃取色料,一般过敏反应,而且颜色纯正、效果持久,受到不少爱美人士的青睐。采进行乳晕漂红后,效果自然纯正,还你少女般嫩红的乳晕,基本不会带来什么风险。

乳晕漂红是否有风险还是与做过手术后的护理共组有一定的关系的:乳晕漂红术后禁用任何类型的可能加速血液循环,降低凝血机制、影响伤口愈合的补品、药品,如人参、阿斯匹林、活血药、减肥药、调经药等,如需要,应向手术医生咨询;术后如出现积液,可抽吸后加压包扎;乳晕漂红术后常规应用抗生素预防感染一周,伤口不可以沾水。

温馨提示:乳晕漂红术的效果是不错的,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乳晕漂红手术每次间隔多长时间          激光洗乳晕要几次,有哪些注意事项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