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法双眼皮手术失败的表现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06 10:10
想要拥有一双漂亮的双眼皮,但是又不想一生都变为双眼皮,每天贴双眼皮贴又真的很麻烦,那我们应该怎么办呢?埋线法双眼皮手术帮很多单眼皮美眉实现了安全、快捷的双眼皮梦想。但是每一项手术都有失败的潜在因素,那么,埋线法双眼皮手术失败的表现为?

埋线法双眼皮手术失败的表现

  1、上眼皮消失:这种情况主要是由于缝合线未带住睑板,导致术后双眼皮没有或者术后一段时间后就会消失不见。

  2、线结外露:由于手术医生经验不足,或者手术忽略打结细节,没有将线结埋入皮内,就会导致手术之后很明显的线结外露。

  3、双眼皮不对称:手术之后有一部分患者会存在两侧双眼皮不对称的情况。

日式无痕埋线双眼皮优缺点大盘点

  优点:1、日式无痕埋线双眼皮手术的优点就是手术无切口,创伤小,因此不会出现术后疤痕。

  2、手术的进行,对于组织的伤害比较小,因此即使手术失败,也可用其他方法进行很好的修复,不会留有后遗症。

  缺点:1、手术很容易造成上睑皱襞容易变浅变窄,如果适用条件不符,或技巧掌握不好,上睑皱襞还容易消失。

  2、手术埋入的线结很容易脱落,因此双眼皮效果持续时间并不长久。

埋线法双眼皮手术的优势何在

  埋线法双眼皮手术操作简单,对患者眼部的伤害比较小,手术之后护理得当很少形成疤痕,采用可吸收线进行缝合的患者术后无需拆线。

  这种手术发方法虽然较受欢迎,但是手术具有局限性,对于眼部皮肤松弛或者眼皮较厚的患者效果并不明显。

  患者在选择手术的时候一定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手术。

埋线法双眼皮的手术过程

  将患者眼睛局部进行麻醉后,根据术前的设计医生在眼仑砸肌部位切开一个小口,然后用眼科小聂子深入切口内夹住少许的眼轮匝肌提到切口外剪除。然后向周围适当移动此点,直到找到合适的重建位置即可,在此处做好标记。

  然后再用齿聂深入切口找到眶隔脂肪,将其打开,剪破眶隔膜,将脂肪剪除,止血后行三点或者两点埋线,手术结束。

温馨提示:由于手术医生经验不足,或者手术忽略打结细节,没有将线结埋入皮内,就会导致手术之后很明显的线结外露。





              阅读:埋线双眼皮手术失败的特征           如何预防埋线双眼皮松脱消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