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唇形的化妆技巧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06 08:52
  唇膏、唇线笔、唇彩和遮盖霜,具备了这些材料,你的唇部就能够修补成理想的形状。在画唇线的时候,所画的唇线不论是在嘴唇轮廓的内侧还是外侧,都不能超过你原来轮廓1.5毫米。如果超过了这个范围,看起来就好像是“别人的嘴唇”一样,给人很刻意很不自然的印象,这一点一定要注意。下面详细说一下唇部化妆技巧。

  1.使薄唇有立体感

  用接近于嘴唇本色的粉褐色唇线笔,画出大于嘴唇本来轮廓的唇线。然后在唇线内涂上唇膏,再在嘴唇的中央涂上唇彩,也可以再用颜色稍浅的色调明快的唇膏再涂一遍,使薄嘴唇变得丰满并能体现嘴唇的立体感。

  2.使厚唇显得薄一些

  将遮盖霜涂在手指尖,然后薄薄地涂在唇边,把嘴唇本来的轮廓掩盖住,上下唇线都要画在嘴唇本来轮廓的内侧,嘴角两边比原来轮廓分别向两边画出1毫米。这样,整个嘴唇的线条显得平滑,使厚嘴唇变薄。如果想使其显得更平滑时,可以用暗色的唇线在嘴角处加上阴影。

  3.使小唇富于立体感

  用将近于嘴唇本色的粉褐色唇线笔把整个嘴唇轮廓画大一圈,然后再轮廓内涂上唇膏,并在嘴唇中央涂上唇彩。

  4.使大唇显得小一些

  涂上薄薄的遮盖霜,遮住原唇的轮廓。在原唇轮廓的内侧勾画出新的轮廓。嘴角处不宜画得太圆,应稍有棱角。

  5.将山行唇变得平稳

  上唇轮廓凹成弧线,像山一样没有唇峰的嘴唇,容易给人一种冷漠的感觉,所以将上唇画出圆滑的唇峰,使其变得柔和。用唇线笔勾画轮廓,将轮廓线与唇之间的间隙全部涂抹,较后涂上唇膏。

  6.调整因双唇厚度不同产生的不平衡感

  如果有浓淡两色的唇膏就能够对上下唇厚度不平衡做调整,将浓色唇膏涂于厚唇上,淡色涂于薄唇上。还有一种用唇线笔进行轮廓修整的方法也非常有效,在厚唇上用遮盖霜掩饰嘴唇本来的轮廓,然后在原轮廓线内侧画唇线,较后在唇线内涂满唇膏。

  7.使下垂的嘴角上抬

  将嘴角的位置设定在比实际位置稍高一点的地方,上下唇线都从那一点开始画成自然的弧线,改变下垂的嘴角给人死气沉沉的印象。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眼妆要怎么化才能化得好?  化妆的常用工具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