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洗纹身后会发生反色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06 14:49

不少女性在年轻的时候喜欢在身上纹上自己喜欢的图案,认为是个性时尚的象征。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这样的想法慢慢地消失,认为身上有纹身是比较幼稚的。这时候就想着去做激光洗纹身了,那么激光洗纹身能不能洗掉?


激光洗纹身能不能洗掉

  激光洗纹身是目前有效的洗纹身方法,激光洗纹身可霎时高能击碎、爆破色素颗粒,被击碎的色素碎屑可经过脱痂或通过细胞及淋巴血液循环排出体中。此方法不破坏其余皮肤组织,术后不留瘢痕,是治疗文身的首要选择方法,但费用稍贵一些。

激光洗纹身后不会发生反色

  洗纹身后可能会出现以下情况:

  1、洗纹身后会有反色,受各体差异和色素浓淡的影响,反色会在几分钟到几小时后出现,这是正常现象。在洗文身后期修复过程中,颜色会逐浙变浅,直至消失。

  2、洗纹身后治疗过程中,受各体和色料影响,部分会出现破皮及流血现象或产生水泡,这均属正常情况,但对于皮肤不易愈合和糖尿病人应当特别注意用药,不能感染,必要时可到诊所治疗。

  3、洗纹身后应注意防晒,经多次治疗的客人有可能会留下色素沉着印,洗文身后一般表现为褐色或偏红,需半年到一年的时间能完全修复好。

  4、洗纹身后应注意观察皮肤修复情况,如皮肤长时间不愈合或出现感染者,应及时就诊。

温馨提示相信大家读完上面文章以后都知道做完激光洗纹身以后是不会出现反色现象的,大家就放心用激光技术洗掉身上的纹身吧!不过激光洗纹身是属于医疗美容项目,是一定要到有资质的整形美容医院做的,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性,做完之后纹身就消失了。

   阅读:激光纹身能彻底洗掉纹身吗                 皮秒激光洗纹身有哪些优势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