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才能把胸部变大的小妙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06 10:44
饱满的胸部代表了女人的自信,自信可以改变一个人的生活。但是胸部和同龄人相比显得很小,有的人会感到很尴尬,到底是先天不足还是后天改变的,是暂时性还是长久性的,很多人自己都说不清楚。不过不要紧,不管是哪一种,介绍几种方法,不让尴尬把你身上的美丽、自信带走,让你的胸挺起来。

怎么样才能把胸部变大的小妙招

  1.扩胸运动伸直背部肌肉并且抬头挺胸,双手合十置于胸前,这时彻底撑开肘部,始终保持让胸部用力的状态,同时在手心上用力,相互推压般缓慢地向左右移动。当手到达中心位置时,进行吸气,左右交互动作10至20次。如哪边胸部较小,可在较小一边多进行10至20次,以达到两边统一的效果。练习时注意动作重点是胸部用力而不是臂膀。

  2.抬高胸部运动双手向内曲肘,下手臂重叠在胸前成口字型;由上手臂带动,缓慢向上提高到额头前面,然后再下放回到原本的预备位置。上下来回相互进行10至20次。

  3.抚摸按摩法用左手以旋转式、纵向式及横向式,三式交替的方法轻轻抚摸右侧乳房。反之用右手轻轻抚摸左侧乳房,共3分钟。可别小看这3分钟,它在整个乳房按摩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4.叩击按摩法保持坐姿或仰卧均可,以弯曲中指或食指对乳房进行叩击。力度程序由轻变重,再由重变轻。力度控制适中,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害。

  5.保持正确的坐姿含胸、驼背都会对胸部造成不良的影响。女性的坐姿和站姿尤其重要。为了塑造完美的曲线,女生在坐下时尽量将胸部挺起,而不要放松腹部令胸部下垂。

  6.正确的穿戴内衣有些女生为追求效果,买些太大的胸罩。其实这是错误的。如果胸罩太大就起不到支托胸部的作用。但是如果太少,也会妨碍胸部的发育。因此尺寸合适的胸罩是胸部健康和丰满的第 一步。

隆胸是越大越好吗

  一、胸不是越大就越好,关键是“型”

  胸小肯定谈不上有型,但只是大肯定也不行,尤其在做隆胸手术的时候,选择假体的大小一定不是越大越好,而是要根据自己的身高、肩宽以及原有的基础来定假体的大小。肩宽和胸宽可以定一下假体的直径,再根据需要容量的大小和自己乳腺的多少来定假体是用高突的还是低突的。即使同样的假体,不同的医生做效果肯定也不一样,这些就属于医生手术的技巧了,在此不多说。

  二、基础条件对隆胸手术的效果有很大影响

  有的人认为隆胸效果取决于手术,实际上患者本身的基础条件对效果影响很大。如一个胸廓比较高的人,在医学上叫桶状胸,这样的胸做完隆胸手术后乳头很容易向两边散,做的太大很难看,所以我建议大家手术前找专业的医生看看,是不是适合做隆胸,以及可能达到怎样的效果,如果医生说效果不好,劝大家不要做。

  三、做手术不能只看眼前,要有长远打算

  其实任何手术都是这个道理,这里只说隆胸手术。大家看手术效果都喜欢看短期内的效果,比如看一周、一个月、三个月的比较多,但这段时间都只是恢复期,并不是预期的效果,而做为医生更关心的是半年后,甚至更长一段时间的效果,那时的效果才是真实的。建议大家调整好心态,给手术一个恢复期。

温馨提示:隆胸术后需要休息二至三天,之后才可恢复日常生活中的普通活动。在手术后的星期之内接受手术的女性需要避免高举手臂或是提重物。半个月左右后,才能进行比较剧烈的运动。



          阅读:胸小吃什么变大?         胸部隆多大好看形状如何呢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