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脂肪粒怎么去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06 09:55

  眼部脂肪粒就是长在上下眼睑皮肤表层的白色小颗粒。脂肪粒是一种皮肤病,约针头般大小,看起来像是一个小白米。由于身体内分泌失调,导致面部油脂分泌过剩,再加上皮肤没有得到彻底清洁干净,毛孔阻塞,形成脂肪粒。一般发生在脸上,特别是女性的眼睛周围。


呆狐网


眼部脂肪粒去除方法

  1、注意眼部卫生:要消除脂肪粒,平时应该注意眼部的清洁,适当增加去角质的次数,以保证皮肤正常的排泄和吸收。

  2、卸妆水去脂肪粒:喜欢画妆的MM每天要用卸妆水清洁脸部、眼部,并用无名指沾适量的眼部啫喱,沿眼部肌肉纹理轻轻按摩,以指腹围绕眼周围轻轻弹按直至完全吸收。

  3、用针挑出脂肪粒:当脂肪粒长出小白米时,对着镜子或找朋友帮忙用针挑出脂肪粒,因脂肪粒长在离眼睛很近的地方,需要特别心细手巧,轻轻的快速的一针挑出。不可损伤眼部肌肤,挑出后擦点酒精消毒。

  4、自然脱落:每天只要注意面部清洁、避免过度去角质或长期画浓妆,并选择清爽不油腻的眼霜,坚持一段时间后即会自然脱落。

  5、饮食疗法:眼睛周围的肌肤非常薄弱,对营养成分的吸收也极为挑剔,饮食上避免油腻的食物,多喝水,多吃青菜和新鲜水果,坚持运动出汗。如果眼部周围已经出现小颗粒,就要避免使用高营养成分的眼部护理品,可以用黄瓜、柠檬、隔夜的茶叶等等来护理。

温馨提示:如果脂肪粒比较大、比较多的话较 好去专业、正规的美容院或医院治疗,他们有着专业的设备和技术,而且费用不高,疗效也很好,又不会留下疤痕。


        阅读:脂肪粒是怎么形成的                        长脂肪粒的原因及去除脂肪粒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