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眉与植眉纹眉的区别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06 09:52
  不少女性常常会问关于植眉好还是绣眉好的问题,其实就这个问题来说,应该辨证的看待,因为两者各有其优缺点。绣眉是改善眉毛形状的一种手段,绣眉可以使眉毛更有立体感,看起来更自然。绣眉的优点在于一副好眉可以让人看起来精神奕奕,而且节省每天画眉的时间。其缺点是如果绣得不好,则显得僵硬不自然,看起来失真不对称。

  绣眉与纹眉的区别:

  植眉的原理是利用头发或腋下等部位的毛囊,移植在眉毛上。是一种手术的方法,其好处是可以触摸到毛发,从而感觉逼真效果。但是,由于是头发他是继续长的,必须要间断性的修剪,否则移植过来的毛发的成活率只有85%。植眉主要用于眉毛皮肤曾受过伤,使得毛囊坏死,形成疤痕性落发等问题,一般女孩子可用眉笔或纹眉来掩饰,但是男性朋友则可以靠植眉来改变外观。

  绣眉之命名,足以说明其方法犹如绣花,就是以刺青的方法绣出眉毛形状,然后把色素注入皮下组织约0.2-0.3cm,使色素附于皮肤,长期不褪色,达到美容的目的。其与纹眉相比无论方法、工具、效果等都有明显的分别。

  绣眉与植眉的区别:

  在使用工具上,纹眉是以"单针"或"三针",加上电动工具的辅助,逐针的把色素文在皮肤上,操作过程类似文身,而绣眉则是以12支或16支幼针结合成呈45度的斜角,一次把较多的色素如刺绣般挑刺进皮肤内,全以手控,无需电器辅助。再者,在使用的色料上,纹眉多用水状色料,粘性较弱,在使用的色料上;绣眉则使用膏状色料,粘性较强,色素较易随针进入皮下,故易于上色。还有,纹眉是以90度角垂直地把针刺在皮肤上,会有一定的痛感,而且每次刺入的数量有限,所以上色时间较长;绣的时间在比前者少,是以45度刺入皮肤,所以痛苦很小。绣眉针呈45度角进入皮肤的深度有限制,相反,纹眉针因垂直插入皮肤,故容易误刺入皮肤深层,若误把色料带入深层并与皮下黄色素基因混合,便会造成变青变蓝,且不易补救。另外,由于纹眉是以多次的单点来刺绣整条眉,所以效果会比较生硬、不自然。而绣眉每次的点数较多,较易造成柔顺自然的效果。但从长期性方面看,纹眉可一劳永逸,而绣眉只会维持二至三年,若希望持久,则应文眉,若想跟随潮流转变形象,则选择绣眉。

  绣眉毛应注意的四方面:

  1.绣眉毛效果之眉型设计是关键

  2.绣眉效果与色料质量的选择要把握好有

  3.绣眉效果之手法轻重适当,浓淡事宜有关

  4.眉效果之绣眉用的颜色很重要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做个绣眉需要多少钱呢?  哪些人适合做绣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