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脐整形的常识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06 15:20
  不得不说,女性的完美呈现于细节。完美的肚脐是夏天露脐装中一道夺人眼球的风景线。而一个形状不规整、外翻、凸出的肚脐又怎么能够吸引异性的眼光?据国外统计资料表明,具魅力的肚脐形状应该是T型或纵型,竖直的窄椭圆形也较好看。可喜的是,这些肚脐形状都可以通过肚脐整形手术获得。

  肚脐也是我们身体组成的一部分,随着人们爱美意识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通过肚脐整形手术来增加自己的时尚美。但是生活中也有人肚脐畸形,大家不用愁,肚脐整形手术可以帮助你。

  肚脐整形的手术方式

  1、脐部改形术:矫正不良的脐部形状如脐部缩窄术脐部加深(浅)术等。

  2、脐部再造术:即再造出缺失的脐部。

  术前注意事项

  1、受术者与医生应作全面深入的术前交谈,了解手术的大小、步骤、痛苦程度、恢复的快慢、可能达到的效果、可能存在的风险;医生应了解患者面部的情况,手术的动机,对手术的期望是否符合实际等。

  2、身体健康状况的检查:除外可能存在的心、肺、肝、血液等内科疾病,既往的手术史,用药史,过敏史等。

  3、手术前一周停止饮酒,停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及其他扩血管药物。

  4、术前一夜可适当服用安眠药物,术前半小时酌情应用镇静、止痛药;根据麻醉术式,决定是否需要禁食。

  肚脐整形术术后护理

  1、注意脐部卫生

  夏日汗流量大,身体上的污垢很容易随汗进入脐眼而沉积。每天用温热的清水加中性沐浴液擦洗脐周及脐眼,以清除污垢,防止病菌滋生。但不宜用力搓揉,以免弄伤皮肤发生感染。

  2、要注意防“风”

  脐周是肠胃部位,容易受凉,所以要防止脐部着凉。早、晚天气较凉爽时或者阴雨天气温较低时尽量不要穿露脐装;电扇、空调的凉风不要对着脐部猛吹,穿露脐装骑摩托车或自行车时车速不宜太快,睡眠时应在腹部盖上薄物或使用护脐带。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肚脐整形让你露要更自信  肚脐整形手术前要做哪些准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