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去痘印手术的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06 14:07
  激光痘印也称为激光去痘印,是去痘印技术上的一项领跑成就,是理想的去痘印方法,利用激光的瞬间爆破能量,将色素痘印的色素全部排除掉,同时激光还可有效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的再生,使凹凸不平的痘印恢复平整,再加上激光磨小作用,使得去痘印效果更为理想。

  激光祛痘印的常用激光:

  1、OPT:痘痘的炎症控制后留下的斑点,色沉,通过此激光爆破色素分子,加速色素分子代谢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去除痘印,美白皮肤的作用。

  2、点阵激光:超脉冲点阵王所发射出的光束直接作用于皮肤的真皮层。从真皮层组织冷却疤痕刺激胶原再生,进而启动组织修复,胶原重排等一系列皮肤反应,平复疤痕皮肤。

  3、LED蓝光去痘印激光术:它可以针对皮肤进行两大方面的修复:控制油脂分泌,缩毛孔从而祛青春痘的生存基础;对于引起痘痘的病菌进行清理去除,杜绝了痘痘及痘印的产生。

  注意事项:

  术前准备

  1、一般来说,只要是面部有严重痤疮问题或有痘印、疤痕困扰的人都可以随时接受手术,并且越早越好,以免色素沉积过深。不过激光去痘印应以痘痕是否进入成熟期为能否进行手术的原则。

  2、只有当面部痤疮疤痕的充血消退、疤痕组织变平软、颜色变暗后才可以通过激光去痘印的方法来实施手术。

  3、为了预防去痘除疤感染,口服抗生素很关键。

  术后护理

  1、防晒

  激光去痘印后的一段时间内,皮肤会变得很脆弱,因此防晒工作成为了关键也是重要的工作。为了防止术后黑色素的二次沉淀,以及加速面部色斑等其他肌肤问题的产生,治疗之后要避免强光的照射,白天户外活动应配合使用防晒产品。

  2、睡眠

  保持心情舒畅,避免过分忧虑,要知道充足的睡眠才是术后修复的尽量帮手。

  3、良好生活方式

  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适当锻炼,治疗后六个月内尽量不要去角质、蒸桑等。

  4、饮食调理

  首先要避免进食辛辣、刺激的食物,这是去痘印手术后恢复创伤的首要条件;其次要多喝开水、多吃富含维C的新鲜水果和蔬菜。而且还要少吃甜食,因为过多的摄取糖分或者碳水化合物也不利于祛痘后的肌肤保养。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光子治疗痤疮有什么注意事项  红蓝光治疗痤疮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