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进行纹眼线的风险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06 10:58

纹眼线是不错的眼部整形方式,美容院是很多人的选择地点,但是在美容院进行纹眼线安不安全呢?手术的风险大不大?哪些人适合做纹眼线术呢?


美容院纹眼线的三大风险

1.B型、C肝炎

这两种疾病是病毒感染所引起的,纹眼线术中使用的器械、染料如被肝炎患者血液及体液污染,美容院消毒压根不到位,下一位纹眼线者有可能通过共用的针头、针扎、染料感染病毒。感染者约30%会发展成肝硬化,而每年又有3%的肝硬化患者可能恶变为肝癌

2.干眼症

纹眼线过程中注入眼部组织的染料,存积在睑板腺或其周围,可能会造成终身难以痊愈的睑板腺慢性炎症,影响睑板腺分泌,致使相当一部分人,在术后10年左右时间引发因睑板腺分泌泪水的质和量下降而造成的干眼症。

3.眼部炎症

纹眼线实际上是一种眼部刺青术,其深度至少达到上下眼皮的真皮层。为使轮廓明显而富有朝气,有些年轻女孩喜欢把眼线纹得色深而粗,美容院中的操作者没有扎实的医学基础和实践经验,术中针头刺入的深度势必透过皮肤,超越真皮深度,注入组织的染料,不仅仅侵及皮肤全层,而且会波及相邻的睑板腺体,造成睑板腺慢性炎症数十年难以痊愈。

哪些人适合做纹眼线术呢?

1、睫毛稀少、睑缘苍白、眼睛黯淡无神者。

2双眼皮或眼型异常者。

3、重睑术过宽、长期不能恢者。

4眼袋术后、下眼睑过宽者。

5、有个人爱好与职业要求者也可做纹眼线术。

温馨提示:纹眼线是不错的眼部美容方式,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纹美瞳线的位置和效果如何         纹眼线术后会有哪些副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