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注射隆鼻需要多次注射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06 14:04
高挺的美鼻在整个面部起着很重要的作用,不仅影响五官比例,而且还代表着面部颜值。很多对自己鼻子不够满意的爱美者塌隆鼻能够还你一个小小的愿望,让你拥有翘鼻和立体的五官。那么,透明质酸注射隆鼻需要多次注射吗?

透明质酸注射隆鼻需要多次注射吗

  注射隆鼻的其中一种注射材料就是透明质酸,透明质酸是一种天然成分,取自生物组织,本身人体内也是存在透明质酸的。而注射透明质酸隆鼻,主要是将透明质酸以填充物的形式注射到想要隆起的部位,然后通过专业医生的手进行塑型。塑型后保持一段时间,等透明质酸彻底凝固后即可。

透明质酸隆鼻后鼻翼会变宽吗

  透明质酸隆鼻不但隆鼻效果更好,更有个性与协调的效果,会考虑鼻子长度、坡度、鼻额角,鼻唇角,鼻尖角等因素,更结合个人的脸型,与五官形态特点来做设计。用透明质酸注射的方式来打到鼻梁上增加高度,安全可以保证,过敏机率低,手术效果更好。

  而且,透明质酸是一种自然物质,又叫做透明质酸,原本就以胶状形态存在于人体皮肤的真皮组织中,负责储存水分、增加皮肤容积,让皮肤看起来饱满、丰盈、有弹性。所以透明质酸是理想的注射隆鼻材料。

  透明质酸隆鼻后鼻子会变宽吗?透明质酸隆鼻后基本上是不会出现鼻子变宽的,当然,如果鼻子变宽这也与透明质酸的特性有关系。一般选择内聚性比较大的产品就不容易向两侧移位,此外,多次补充、多层注射也可以减少鼻梁变宽的现象。而且,透明质酸隆鼻后维持的时间也就一年左右,时间就了会逐渐的吸收。

注射透明质酸隆鼻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1、注射透明质酸隆鼻适应范围。透明质酸并不是适合所有的鼻形,比如朝天鼻、鼻头、鼻翼肥大等使用隆鼻就不恰当,因为透明质酸只能填充、塑形,但不能瘦身。

  2、选择正规专业的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医院。由于透明质酸无创隆鼻手术是一种新兴项目,对医生的技术及手法,要求很高,因此,只有在正规开展注射美容的整形医院、在有着丰富临床经验的专家实施下才能确保手术后的效果。

  3、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后的保养也很重要。无创隆鼻手术后要注意鼻部的保养,前期不要用手经常去捏,也要防止硬物对鼻部的碰撞,保持睡眠充足,如果刚注射几天,皮肤有点痒不要用手去抓,如果有点肿,可以使用热毛巾敷一下,一般透明质酸隆鼻一周后就完全固定塑形了。

温馨提示:透明质酸注射隆鼻能保持多久和产品性质有关,透明质酸有交联的和非交联的,通常透明质酸交联强度越高,隆鼻后保持的时间就越长。



          阅读:哪些情况不能做透明质酸隆鼻?        透明质酸隆鼻注射后会有过敏反应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