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痕开眼角的手术原理及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06 15:12

无痕开眼角是不错的眼部整形方式,无痕开眼角的手术原理是怎样的?手术是如何进行的呢?无痕开眼角的术后恢复过程如何?手术恢复时间是怎样的呢?

无痕开眼角手术依照每个人的内眦不同皮肤纹路设计,根据皮瓣整形的原理,改变蒙古皱褶的位置,使内侧眼皮的褶缝,形成与双眼皮皱褶一致的方向,让深藏的粉色泪阜完美展现,小眼瞬间放大,由于手术设计精妙,手术范围极小,要求的手术器械非常精细,手术技术非常高超,这样所有的切口都是或与皮肤皱褶重叠,或是隐藏在眼角凹陷阴影中,没有人能发现疤痕,自然而且漂亮。

手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术后2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无痕开眼角手术后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手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门位沾水。无痕开眼角手术后要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角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无痕开眼角手术恢复时间:

无痕开眼角手术是小手术,手术时间大概1-2小时,需要缝线,逢线要几天拆线。体质好的人不会留疤痕,做完手术后可以马上工作。

无痕开眼角手术好不好?无痕开眼角手术可以帮助大家解决小眼睛的问题,但是由于是在眼部进行手术,所以医生提醒大家,在进行手术的时候一定要小心。

温馨提示:无痕开眼角的效果是不错的,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开眼角手术过程,开眼角手术方式          开眼角的类型,哪些人适合开眼角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