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壁整形手术的过程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06 15:01
  腹部过度臃肿肥胖的人群可以凭借腹壁整形手术来塑造窈窕迷人的腰肢。腹壁整形手术的瘦腹塑型效果颇佳,这是有目共睹的。在腹壁整形手术开展前,求医者尽量全面了解该整形术的知识尤其是手术的开展过程。腹壁整形手术过程是什么样的?做腹壁整形手术前后要做好哪些准备或护理工作?

  做腹壁整形手术前的准备如下:

  1、术前10日忌用阿司匹林类及维生素E等药物,这些药物可能增加术中出血及术后血肿的出现。如受术者为妇女,还应暂停避孕药和其他激素类药物,以防血液的粘稠度增加导致血栓的形成。

  2、手术前3日每天进行沐浴,整形手术前1日协助医生进行切口的设计,在仰卧位和直立位使腹壁处于完全松弛状态下,估计出需切除的皮肤及皮下组织范围,会出切口标志,注意洗澡时应保留切口标志。

  麻醉方式选择:

  医生若选择全身麻醉,那么在整个腹壁整形手术过程中你都将处在睡眠状态,没有任何感觉。若选择局部麻醉,你将在术中保持清醒,但手术区并不会感到疼痛,但偶尔会感到有一些不舒服。

  手术过程:

  做腹壁整形术时,医师通常需要从一侧髂骨到另一侧髂骨作一长切口,切口位于耻骨上方。第二个切口围绕肚脐以将肚脐从周围组织中游离出来。腹壁部分整形术的切口较短,肚脐也不必移动,由于皮肤拉紧,它也受到牵拉。手术将腹壁皮肤从下腹壁切口处分离直至肋缘,形成一个大的皮瓣,以显露腹直肌。将腹直肌拉紧,在中央位置缝合,这样形成坚实的腹壁并使腰围收紧。然后将皮瓣拉向下方,并将多余的皮肤切除,在皮瓣上作一新切口以形成新的肚脐,缝合到新的位置。

  术后护理:

  1、术后腹部应用弹性腹带加压包扎,尽量连续使用1个月。

  2、开始几天腹壁肿胀,受术者可能会感到一些疼痛和不适,可以用药物控制。

  3、术后身体不能挺直,但病人应该尽快下地行走,尽管需要维持弯腰位。

  4、做腹壁整形手术后皮肤缝线于7-10天间断拆线。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常见的腹部整形项目有哪些?  腹壁松弛的三个有效改变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