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眉的适应症和禁忌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06 09:55
  绣眉的手术方法犹如绣花,就是利用8-12个针头的排针,刺入皮肤0.2-0.3mm的深处,以刺青的方法绣出眉毛的形状,然后把色素注入皮下组织0.2——0.3CM使色素付与皮肤,长期不褪色,达到美容的目的。

  手术适应

  1、不理想的眉形:如八字眉、眉形过宽或过于平直;

  2、手术、激光等失败眉形;

  3、由于疾病或其他原因引起的眉毛脱落。

  4、眉毛稀疏、色浅。

  5、外伤或手术引起的眉毛缺损、眉中瘢痕。

  6、上睑皮肤松弛、要求改善眼型等

  7、因职业需要而无时间画眉者。

  8、两侧眉型不对称、眉型不理想或对原眉型不满意者。

  手术禁忌

  1、面部或眉区有疖、毛囊炎等感染者。局部有炎症、皮疹者。

  2、眉毛有外伤者。眉区有病者,如血管瘤、皮脂腺囊肿、脂溢性皮炎等。

  3、患有肝炎、性病等传染病者。

  4、过敏性体质或瘢痕性体质者。对纹眉制剂过敏者。

  5、精神状态异常或精神病患者。

  6、受术者患有糖尿病和严重心脑疾病者。有血液病,如血友病、血小板减少症。

  7、对手术期望值过高,或本人对绣眉犹豫不决,家属也不同意者。

  手术绣眉可能会出现的副作用

  绣眉可能引起的并发症:皮肤过敏,红肿,发炎。

  术后特点

  绣眉后表皮会自动结痂,数天后自然脱落,新的眉毛线性出现了,眉线条看来更清新、明朗,痛楚亦比纹眉减少,但仍生硬欠缺生动自然,会变色。在较远处看,感觉眉形较为漂亮,清秀而有神情,眉毛的颜色浓淡适宜,富于立体感,使整个面部充满活力,如同真实自然的眉毛。.从中等距离来看,眉形比较柔和、秀气,两侧对称均匀,与整个面部相协调,如同画的眉毛一样。在近处看,真实自然,无呆板及生硬感,眉形清新整洁。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绣眉与植眉纹眉的区别是什么  做个绣眉需要多少钱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