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简单祛痘的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05 10:43
吃海带多的青少年人群患有痤疮人很少,因为海事中含有较高的锌元素,锌是人体必不可少的微量元素,可增强机体的免疫功能,也能让皮肤正常代谢,使皮肤细胞正常化,减轻毛囊皮脂腺导管口的角化,让皮脂腺分泌物的排出更加快速。

绿豆霜祛痘

  这是针对青春痘的祛痘偏方,当然对于一般性的痘痘都是有消退的效果的。准备绿豆100克,把绿豆粉研细成粉末,加入温水调匀,晚上临睡前,先把面部皮肤清洗干净,在脸上有痘痘的地方均匀涂上绿豆霜,用指腹轻轻按摩10-20分钟左右,每天使用,不久就能把痘痘消退下去。

维E祛痘

  把维生素E软胶囊弄破,把里面的液体与适量的珍珠粉和水一起弄成糊状,并把它涂在脸上,可以稍微的加点开水,这样便于溶解,坚持使用一段时间,祛痘,美白均可。

合理饮食,少吃油腻煎炸食品

  心火旺、排毒不畅和饮食也有很大关系,太油腻的食物容易造成肠胃负担而形成便秘,所以应多吃果蔬。还可以选择多吃海带。美肤专家研究得出,吃海带多的青少年人群患有痤疮人很少,因为海事中含有较高的锌元素,锌是人体必不可少的微量元素,可增强机体的免疫功能,也能让皮肤正常代谢,使皮肤细胞正常化,减轻毛囊皮脂腺导管口的角化,让皮脂腺分泌物的排出更加快速。所以吃海带可以防痤疮。

敷脸祛痘

  用洗净的毛巾放进冰箱里,经过一个小时拿出来,敷在已经洗干净的脸上,冰有很好的镇定消炎作用,有利于抑制面部痘痘的横生。

芦荟祛痘

  把买回来的新鲜芦荟洗净切小片,敷在长痘痘的地方大约10-15分钟,然后取走再用水洗净,这样不仅可以祛痘,还可美白哦。


温馨提示:女性朋友在平时可能会出现皮肤暗淡失色和皮肤长斑的情况,这些问题都是会给大家带来很大困扰,也是可以通过喝茶来解决并且也能够有效的避免其他副作用的出现,也能够起到健康养生的作用。



    阅读:激光祛痘适合哪个季节做呢                                          激光祛痘前的误区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