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唇沟整形的方式及护理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05 16:03

鼻唇沟填充是不错的面部整形方式,鼻唇沟整形是如何进行的?鼻唇沟整形的术前准备有哪些?术后要如何护理呢?

鼻唇沟是将面颊部及颌分开的体表标志,是一个继发性的皮肤过剩的皱褶,也就是人们常提的“面部危险三角”的两条边。鼻唇沟同时在面部的表情活动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鼻唇沟从出生时就有,伴随着人的一生。鼻唇沟也经历了由浅变深、由窄变宽、由短变长的过程。 

鼻唇沟填充之前要进行哪些准备工作?

1、受术者与医生应作全面深入的术前交谈,了解手术的大小、步骤、痛苦程度、恢复的快慢、可能达到的效果;可能存在的风险;医生应了解患者面部的情况,手术的动机,对手术的期望是否符合实际等。 

2、身体健康状况的检查:除外可能存在的心、肺、肝、血液等内科疾病, 既往的手术史,用药史,过敏史等。 

3、手术前一周停止饮酒,停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及其他扩血管药物。 

4、术前3天每天洗头一次,术前一夜可适当服用安眠药物,术前半小时酌情应用镇静、止痛药,根据麻醉术式,决定是否需要禁食。

鼻唇沟填充之后应该如何护理?

1、预防感染:抗菌素,保持口腔清洁。

2、冰袋冰敷,减少肿胀,局部制动固定。 

314天后使用化妆品,但注意不要用力。 

4、手术后数周方可进行剧烈活动。

5、并发症较少,几个月后再进行手术的评估。

温馨提示:鼻唇沟整形是不错的面部整形,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吸脂除鼻唇沟有效吗">鼻唇沟消除方式,吸脂除鼻唇沟有效吗        鼻唇沟的形成因素,鼻唇沟的适应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