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肚子有效的运动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05 13:41
有些整天驻守在办公室,对着电脑上班的女生,每天都是吃饱就坐。时间长了,会有让人看了不敢恭维的大肚子,想想看,年纪轻轻的却顶着一个大肚子,那么,减肚子有效的运动方法有哪些呢?

减肚子有效的运动方法

  1、游泳减肥

  游泳是一项消耗大量热量的有氧运动,游泳时会加速人的新陈代谢,半小时即可消耗1100千焦的热量,在离开水后新陈代谢的速度还能保持一段时间。下水之前做好热身和拉伸运动,刚下水时运动量不要太大,让身体慢慢适应。专家认为,每周3至4次的游泳频率,每天游泳一个小时是有利于减肥的。

  2、空中脚踏车

  腿部在运动的时候,要运用腹部的力量,动作越到位,对腹部的锻炼就越有利,在临睡前做这个运动效果更佳。

  3、呼啦圈

  在转动呼啦圈的时候充分运用腰腹部的力量,减肚子的同时还能美化腰部线条。

  4、仰卧起坐

  仰卧起坐是帮助女性消灭小肚腩有效的方法,它是无负重的有氧运动,不但可以减去多余的赘肉和脂肪,而且紧致腰腹部的皮肤能有效缩小腰围是小腹赘肉的杀手。

三个简单有效减肚子瑜伽动作

  1.卷腹拍手

  仰卧,双腿向上抬,弯曲90°,大腿垂直于地面,腰部保持不动,背部紧贴地面。双臂伸直在腿两侧,腹部收紧,双臂伸直在腿两侧上下挥动,并有节奏地拍打地面。30次为一组。

  注意:做这个动作时,脖子要放松,背部腰部不要离开地面。如果你想增加难度,可以将双腿伸直。

  2.瑜伽炮弹式

  仰卧,抬起上半身,双手抱住左膝,将腿部拉近身体,鼻子贴近膝盖,右腿上抬微微离地,保持10秒钟,然后换一条腿进行,同样是保持10妙。反复10次为一组。

  注意:动作过程中不要憋气,挤压腹部的动作非常有利于排出腹部胀气,同时还能按摩你的内脏器官。

  3.眼镜蛇式

  俯卧,双腿分开与肩同宽,双手撑住身前的地面,两肘夹紧体侧,挺胸抬头,用手慢慢推起上身直到很大限度,保持手臂微曲,感受腹部肌肉的拉长和伸展。保持10秒,慢慢地放松身体。

温馨提示:减肚子上的赘肉需要多方面的配合,但是重要的还是运动。对于办公室的上班环境你没有办法改变,那么就尽情运动吧,让运动燃烧肚子上猪腩肉。


      阅读:明星都爱的空中瑜伽,今天教你四招            初学瑜伽,你是否曽经犯过这些错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