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情况适合做眼袋抽脂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05 10:51
眼袋是很多熬夜上了年纪的人会出现的症状,而眼袋的存在是难看的,现如今眼袋是较让女性头疼的问题,有没有什么方法能够更好地祛眼袋呢?眼袋抽脂是很好的方法。那么,哪些情况适合做眼袋抽脂呢?

哪些情况适合做眼袋抽脂

  1、下睑皮肤松弛型:主要表现为下眼睑皮肤松弛并出现皱褶,眶隔脂肪不突出,有时反较萎缩而呈轻度的凹陷状态。

  2、下睑眼轮匝肌肥厚型(假性眼袋):系下睑眼轮匝肌肥厚所致,多与家族遗传有关。

  3、眶隔脂肪突出型:眶隔膨出所致,为典型的眼袋。无下眼睑皮肤松弛与皮肤皱褶

  4、混合型:系1,3型的混合表现,主要表现为眶隔脂肪膨出,同时伴有不同程度的下眼睑皮肤松弛与皮肤皱褶。

袋抽脂之前要进行哪些准备工作

  1、受术者与医生应作全面深入的术前交谈,了解手术的大小、步骤、痛苦程度、恢复的快慢、可能达到的效果;可能存在的风险;医生应了解患者面部的情况,手术的动机,对手术的期望是否符合实际等。

  2、身体健康状况的检查:除外可能存在的心、肺、肝、血液等内科疾病,既往的手术史,用药史,过敏史等。

  3、手术前一周停止饮酒,停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及其他扩血管药物。

  4、术前3天每天洗头一次;术前一夜可适当服用安眠药物,术前半小时酌情应用镇静、止痛药;根据麻醉术式,决定是否需要禁食。

眼袋抽脂之后应该如何护理

  术后常见眼周淤血水肿,术后两天局部冷敷,第三天后改为热敷,可减轻淤血水肿程度,有助于水肿消退。外切口法眼袋整形术术后因眼轮匝机松弛,失去正常张力,术后一个短时期中,发生轻度外翻,这种情况一般在术后2~3月能恢复正常。

温馨提示:爱美是每个人的天性,眼袋确实是比较难看,但选择手术的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去进行,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手术方法,这样才能达到美的效果。


    


            阅读:眼袋抽脂效果怎么样?          吸脂祛眼袋能保持几年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